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腾讯游戏更新了,华为手机出现花屏情况,那么GT技术还有用吗?

2020-08-07 08:38:38 来源: 阅读:-

听说今天腾讯更新了游戏后,许多华为搭载GPU Turbo优化技术的手机都出现了花屏、马赛克等状况,影响很大,目前尚不清楚究竟原因是什么。
腾讯游戏更新了,华为手机出现花屏情况,那么GT技术还有用吗?​出现这种情况确实挺认人意外的,按说腾讯游戏在大版本更新之前应该会做适配机型的测试,不应该出现这种情况的。
腾讯游戏更新了,华为手机出现花屏情况,那么GT技术还有用吗?

在腾讯游戏开放多线程版本之前,游戏性能一直是华为手机的弱项,腾讯开放多线程以后,再加上华为又推出了大幅提升游戏性能的GPU Turbo技术,华为手机可以说是大翻身。可还没有风光几天,又出现了这种情况。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种情况出现的呢?
腾讯游戏更新了,华为手机出现花屏情况,那么GT技术还有用吗?我认为可能有两个方面的原因:一个可能版本存在bug,通过后期的修复可以解决。希望是这种情况吧。另外一个就比较麻烦了,可能是腾讯故意针对华为做的负优化。因为之前没开放多线程之前,华为手机玩游戏就不行,就是因为没有交钱,所以得不到更好的优化。后来华为开发出了吓人的技术GPU Turbo,大幅提升了游戏性能,以余承东的话就是搭载GT技术的华为手机即使单线程也比其它手机双线程版本运行流畅,现在却被打脸了。
腾讯游戏更新了,华为手机出现花屏情况,那么GT技术还有用吗?

​那么GPU Turbo技术还有用吗?当然有用,而且它的作用不只体现在游戏一个方面,会有更多的应用。但它主要提升的是图像处理能力,而不是CPU的性能,所以才会出现现在的这种情况。

不管是那种情况,希望腾讯和华为尽快解决吧。你认为是那种原因呢?

推荐阅读:索尼ps5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