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千元机销量排行出炉,华为OPPO都败给了它

2020-10-28 04:32:08 来源: 阅读:-

前不久,一月我国千元手机销量排行榜公布,让人暴跌双眼的是上年本年度销量排行榜第一和第二名的华为公司和OPPO仅获2、3名,第一名却被vivo夺走!千元手机销量排行榜公布,华为公司OPPO都输给了它!

一月销量TOP10各自为vivo Y66、vivo Y55、OPPO A37、华为畅享6S、魅蓝NOTE5、vivo Y51、华为畅享6、荣耀畅玩5、金立F100、华为畅享5S。在销售量前十的型号中vivo有三款手机上,在其中vivo Y66和vivo Y55斩获一二名的考试成绩。确立了vivo千元手机销售量第一的基本。千元手机销量排行榜公布,华为公司OPPO都输给了它!

vivo Y66做为千元手机中的销售量王,vivo Y66有着一块5.5英寸显示屏,外置1300W后置摄像头500W监控摄像头。配置一块3000mAh充电电池,3G运行内存。在千元手机中配备并算不上引领者。可是哪些造就了vivo千元手机销售量第一的影响力呢?千元手机销量排行榜公布,华为公司OPPO都输给了它!

这迫不得已提及vivo强劲的营销战略,vivo凭着其电视网络宣传广告,强劲的线下推广营销网络,巨大的提升 了品牌曝光度,基本上无人不晓。此外,vivo商品特性已充足考虑平时要求,针对绝大多数顾客选一部vivo手机上就已充足。更是这种造就了vivo在千元手机行业主宰的影响力!

推荐阅读:南京汽车会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