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一加8系列官宣:4月16日国内线上发布会亮相

2020-10-29 05:27:41 来源: 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一加官方网推特账号宣布公布,一加8系列产品将于4月份国外公布,也就是中国北京时间当天23点。本次新品发布会的宣传口号是“Lead With Speed”,一加8系列产品将以顺畅感受带来客户更智能化系统的实际操作。

一加8系列产品官方宣布:四月十六日中国线上发布会现身

另外,中国一加手机微博官方宣布将在中国北京时间四月十六日19:00举办网上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在中国公布一加8系列产品。间距中国一加8系列产品公布大约也有十几天時间,但是一加8系列产品的信息内容早已被曝出了许多。综合性现阶段信息内容,一加8系列产品现有几款型号,除开一加8、一加8 Pro,2020年也许还会继续发布中档型号一加8 Lite。

一加8系列产品官方宣布:四月十六日中国线上发布会现身

一加8将选用6.55英寸4k 的AMOLED单挖孔全面屏手机,配置90Hz刷新频率,显示信息实际效果将一如既往的维持高质量。特性层面,一加8配用骁龙865CPU,出示8GB 128GB和12GB 258GB二种存储配置挑选,配置LPDDR4X运行内存。出示4300mAh电池电量,适用30W快速充电。照相机层面,后置摄像头选用4800万 1600万 二百万三摄组成,主摄焦距达到F/1.8。外置为16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适用美肤护肤作用。

一加8系列产品官方宣布:四月十六日中国线上发布会现身

一加8 Pro则是选用6.78英尺的2K 显示器,刷新频率提高至120Hz。高些的更新实际效果,让一加8 Pro有着更顺畅、更细致的显示信息实际效果。特性层面,一加8 Pro配用骁龙865CPU,出示8GB/12GB LPDDR5 运行内存可选,最大258GB储存空间。此外电池电量为4510mAh,适用30W快速充电、30W无线快充,有着IP68等级的防污防潮作用。一加8 Pro后置摄像头主摄将选用sonyIMX689感应器,4800万清晰度,焦距达F/1.78。超广角镜头为sonyIMX586感应器,F/2.2焦距。此外也有八百万清晰度长焦镜头,适用3倍光学变焦及其30倍数码变焦。

一加8系列产品官方宣布:四月十六日中国线上发布会现身

对于一加8 Lite则选用正中间开洞显示屏,配置了一块6.4英寸的AMOLED屏幕,适用90Hz刷新频率。该设备配用MTK天玑1000CPU,该CPU是MTK全新升级旗舰级精准定位的5G挪动解决服务平台,主推中高档集成ic销售市场。天玑1000还集成化了MTKM70 5G基带芯片,与传统式的外挂软件计划方案对比可明显节约功能损耗,也是更为节电的基带芯片。天玑1000另外还适用优秀的5G双载波聚合(2CC CA)技术性,它也是全世界第一款适用5G全网通(即5G 5G线上PK)的集成ic。天玑1000 有着全世界更快5G互联网货运量,在Sub-8GHz频率段做到4.7Gbps下滑和2.5Gbps上行速度。天玑1000适用单频GNSS,并且适用全世界数最多通讯卫星系统软件,而且对于网站导航开展了专业的提升,能够保证无缝拼接精准定位。

监控摄像头层面,一加8 Lite选用sony4800万主摄 1600万超广角镜头 1200万长焦摄像头。配置4000mAh充电电池,现有2个运行内存版本号,各自为8GB 128GB和8GB 258GB。

本次一加8系列产品在外型颜色上面有重大进展。 著名曝料高手@onleaks曝出了一加8 Pro的官方网宣图,能够见到该宣图的一加8 Pro选用单挖孔曲屏设计方案,后盖板为翠绿色,纵排监控摄像头设计方案。

一加8系列产品官方宣布:四月十六日中国线上发布会现身

一加8 Pro选用纵排三摄设计方案,在其中左边也有一颗摄像镜头,应该是三d ToF摄像镜头。在三d ToF正下方也有激光器、温度感应器、双led色温拍照闪光灯等。另外,一加8 Pro还保存了三段式降噪功能键,坐落于外壳右边。

一加8系列产品官方宣布:四月十六日中国线上发布会现身

回望一加手机各代商品,好像沒有出現过翠绿色版本号的一加手机。本次挑选新颜色也预兆着该手机上在造型设计上把有重特大自主创新,大概率会持续过去的高級亚光层次感,另外还保存下丝滑的触碰感受,最重要的是它难以沾有指纹识别,对手汗多的客户很友善。

一加8系列产品官方宣布:四月十六日中国线上发布会现身一加8系列产品官方宣布:四月十六日中国线上发布会现身

此外也有一款酷炫多姿多彩颜色渐变,从上向下展现出不一样的颜色主要表现。材料层面,也将持续高級亚光层次感的夹层玻璃后盖板,选用与众不同加工工艺,用于降低指纹识别染上,确保后盖板的美观大方性。

一加8系列产品官方宣布:四月十六日中国线上发布会现身

除开颜色,一加8系列产品较大的特性莫过显示屏了,近期相关一加8 Pro将配置120Hz显示屏的传言持续冒出。来源于外国媒体True-Tech的曝出图使这一传闻加重了传言的真实度。该曝出图展现了疑是一加8 Pro的显示屏,为正脸开洞和单叶双曲面设计方案,特别注意的是,屏幕上显示的设定选择项表层,这款手机上适用60Hz/90Hz/120Hz三种刷新频率选择项。一加8 Pro适用QHD 屏幕分辨率和120Hz刷新频率另外打开,可以说一加有着这般出色的屏幕上显示实际效果,还得必须大量手机软件互相配合才可以出示优异的显示信息感受。

推荐阅读:广州企业新闻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