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大规模裁员、撤店:魅族2019年或上演大败退

2020-10-29 09:53:59 来源: 阅读:-

驱动中国今年7月29日信息 李楠、洪汉生俩位超重量级管理层连续辞职,让本来就早已深受异议的魅族手机再一次深陷来到社会舆论的涡旋之中。殊不知,房漏偏遇连阴雨,船破又遇顶边风,一切都还没有回答,就会有信息再一次曝料,魅族手机的线下推广营销推广也遭受危害,一部分线下推广门店刚开始撤店,这让魅族手机再一次变成社会舆论关心的聚焦点。

规模性裁人、撤店:魅族手机今年或开演大溃败

据红星新闻报导,多名魅族手机职工表明,2020年6月刚开始魅族手机已经开展新一轮裁人,在其中营销推广线下推广是高发区。据表露,2020年魅族手机裁人超出30%,最终留有的大约上千人上下。且多位魅族手机职工确认,魅族手机著名技术工程师洪汉生也已辞职,“钉钉打卡里早已没他姓名了。”

此外,红星新闻还强调,魅族手机前职工陈风表露,“二零一六年最高点的情况下魅族手机有2700家经销店,也是较为强悍的,那时候大家都把华为公司当竞争者,对OV也是不屑一顾的”,殊不知如今,由于规模性撤店,造成 魅族手机线下推广店面总数大幅度下降,以致于如今一个省只剩余五六家经销店。

规模性裁人、撤店:魅族手机今年或开演大溃败

针对魅族手机来讲,今年也许是一个存亡年。中国手机行业的新机遇早已产生,由华米OV构成的四大寡头垄断市场鼎足而立,我国手机行业可能迈入再一次的稳定型,这针对本来就早已岌岌可危的魅族手机来讲,毫无疑问是更严苛的磨练。

也许,针对时下的魅族手机来讲,摆在面前的较大机遇取决于根据5G完成逆风翻盘。但针对魅族手机来讲,能否把握住5G完成大翻盘,确是一个未知量。终究,机遇是给有提前准备的人,并且也要独具慧眼才行。而魅族手机现阶段所遭遇的难题,不仅是商品乏新那么简易。

推荐阅读:镇江热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