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北信息港!

西北信息港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西北信息港 > 新闻 >

买电动先看这款车!EU5助力北汽新能源6月再度称王

2019年07月15日 15:27:23 作者: 来源:互联网

6-8月是车市传统的销售淡季,但对于北汽新能源EU5这样的“硬通货”而言,市场似乎根本不存在淡季。相关数据显示,EU5以16,389辆和47,439辆的成绩,分别夺得了6月份及上半年的纯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市场双料冠军。

在EU5这一热销引擎的驱动下,北汽新能源在6月份以26,072辆的业绩,夺得了纯电动汽车市场销量冠军。

性能媲美燃油车

6月份,由北汽新能源EU5领衔的EU系列,创造了一个全新的市场记录:在包含燃油车的国内轿车销量TOP10榜单中,北汽新能源EU系列位列第九,成为是唯一入榜的纯电动车。

要在市场上比肩最优秀的燃油车,拥有媲美燃油车的性能是大前提。在最关键的续航能力方面,EU5共有两个续航版本,其中R500续航里程416公里至520公里;R550续航里程为460公里至570公里。这样的续航能力,足以比肩主流燃油车。

同时,EU5配备了北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全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可达300N·m,最大功率160KW,0-50km/h加速仅3.4秒。这样的动力表现,相当于2.0T燃油车的动力水平。

在2019年第六届环青赛,EU5凭借出众的性能获得了“最佳加速性能奖”“最佳爬坡能力奖”等多项大奖,过硬实力经受住了赛道的考验。

智能树立新典范

除了媲美燃油车的性能,EU5的另一大制胜法宝,是其领先业界的智能化科技。

作为达尔文系统的开山之作,EU5从智思(智能电控)、智观(智能飞屏)、智言(智能交互)、智行(智能驾驶)、智融(智能网联)五个维度诠释了整车人工智能,实现了像人一样的思考、观察、沟通、行动和社交,为用户带来全新绿色智慧出行体验。

强大的“五智”赋能下,EU5的口碑节节攀升。在日前发布的2019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消费者调研结果与EV-TEST测评中,EU5以755的高分,夺得了纯电动轿车市场的满意度冠军。

市场是最好的试金石,消费者的心中都有一杆秤,他们用购车行为投票,选出了自己心中最值得购买的纯电动汽车——北汽新能源EU5。据悉,下半年北汽新能源还将对EU5进行续航里程升级,推出R600版本。可以预见,EU5还将在市场创造新的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百度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天猫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网易网友:強悍的是命運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腾讯网友:多愁善感 mature°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淘宝网友:Sunny°刺眼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天涯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其它网友:拥抱着还寂寞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凤凰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搜狐网友:Leians-旧人心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猫扑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