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App开发流程:免编程自己制作app软件

2020-06-26 06:38:34 来源: 阅读:-

app软件应该怎么开发?我想开发一个手机app,但是不懂技术,靠谱的app开发公司有哪些?提到app开发,很多人第一想法就是找专业的app开发公司。现在市场上有众多大大小小的app软件开发公司。但是咨询多家公司之后,就会发现开发周期长,费用高,大多数中小企业及个人创业者都负担不起。


App开发流程:免编程自己制作app软件


app开发公司开发app的流程:

1、首先app开发公司的产品经理会与用户沟通,确定app开发的的类型包括哪些核心功能模块。

2、确定app项目的可行性之后,产品经理会根据自己的经验及市场分析,用户分析等梳理app的功能列表与客户进行确认。

3、由产品经理设计app的原型图,包括功能结构页面排布,页面交互的。UI设计师在原型的基础上进行app效果图的设计。

4、由安卓开发师iOS开发师、后台开发师、前端开发师等分别完成app各项功能模块的开发,之后由测试工程师进行详细的测试发现问题并反馈修改。

5、app开发完善后,就可以提交到各大应用市场上线运营了。


免编程自己制作app软件:

今天为大家介绍另外一种app开发方式,让你不懂技术,自己也能制作app软件,这就是应用公园免编程app在线制作平台。


App开发流程:免编程自己制作app软件


应用公园app在线制作平台,为用户提供了上百种开发完善的app功能模块,让用户自己选择功能,自由搭配组合,拼图式制作app,完全不需要重新进行大规模的代码编写和界面设计,可以轻松创造自己独一无二的专属app软件。成熟的功能模块,app开发制作后也不需要进行大量测试修改。利用应用公园制作app,自己一个人几天时间就能搞定。

同时应用公园还为你提供了上百套完全开放后的app整套模板,在模板的基础上你可以10分钟完成app制作。

推荐阅读:adobe系列软件介绍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