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满足多样化工况需求,捷豹永磁螺杆机提供卓越服务

2021-01-26 14:15:29 来源: 阅读:-

      面对跌宕起伏的2020年,许多人在复盘过往的这一年时找不到准确的表达。2020年也是中国空压机市场起起伏伏的一年,整个市场加剧震荡的大背景之下,有人艰难求生、有人埋头蓄力!

      2020年对捷豹永磁螺杆机来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企业即将进入三十而立的阶段,凭靠着优质的品质坐拥“千万用户”的它,对未来的布局目标更加清晰:新品布局加速完善、技术实力突破升级、营销聚力年轻化、加速拓展线下服务中心。


打造全产品矩阵,覆盖全行业领域

      在“得能效者得天下”的空气压缩机行业里,捷豹永磁螺杆机连续三年荣登工信部“能效之星”榜首,研发和推出的每款机型都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需求痛点,以强大的能效实力在空压机市场中引领风潮。面对波云诡谲的市场环境,捷豹永磁螺杆机逆流而上,以技术带新品,以营销推技术,发布了多款新品,打造了多元化、立体化的产品矩阵,满足多种工况需求,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体验。

      作为成套空气压缩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捷豹永磁螺杆机打造了以永磁螺杆一级压缩ZLS-Hi+系列、二级压缩ZLS-2iC系列、集成一体式LS系列、永磁真空泵VC系列和永磁离心鼓风机ZTB系列为主的全产品矩阵,产品功率范围5.5kw~450kw,均达标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应用领域覆盖食品、交通、医疗、纺织、化学等多个行业领域。

 

新品实力演绎“势如破竹”,展现技术实力

      在2020年上海工博会上,捷豹永磁螺杆机首次亮相了两款王炸产品:永磁真空泵VC系列和永磁离心鼓风机ZTB系列。凭借着“没有短板”的出色竞争力,两款新品一经亮相市场便赢得用户认可。“青出于蓝“的节能省电、高效运行等特点,再一次印证了捷豹永磁螺杆机的技术实力,同时也为捷豹JAGUAR品牌注入了新的动力。见微知著,这几款产品持续向上的升势,验证了捷豹两年来品牌技术升级战略的成效,更释放出了企业加速前行的积极信号。

      尤其是捷豹永磁离心鼓风机,比传统鼓风机节能百分之三十的硬核技术,开启了高效率、高性能、高稳定的鼓风机新时代。捷豹ZTB永磁离心鼓风机系列不止叶轮材质更轻,适合应用于高速旋转的电机中,动力传递效率可达100%,比传统的鼓风机节能30%。通过智能控制系统——优质PLC控制系统,捷豹ZTB永磁离心鼓风机系列提供多种工作模式可选择,匹配性高,稳定可靠。

 

加速技术升级,2021蓄力再创辉煌

      空气压缩机是现代工业必不可少的通用设备,广泛应用于多个工业领域,并一直在不断扩张应用范围。随着我国工业水平的迅猛发展,各行各业对空压机设备的需求也在逐渐提升。存量竞争之下,市场两极分化,企业竞争的焦点,必然转向品牌、技术的争夺。作为空压机领域的标杆企业,捷豹永磁螺杆机始终以研发为核心动力,不断推出新型节能空压机产品,满足多样化的工况需求,为我国工业的节能高效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和产品支持!

      捷豹永磁螺杆机的研发实力不言而喻,不仅如此,在核心技术的推陈出新下,丰富化的产品矩阵也为捷豹永磁螺杆机提升品牌竞争力和抢占市场份额推波助澜。同时,捷豹永磁螺杆机还建立起了覆盖44个国家的300家线下销售服务网点,为客商提供响应及时的贴心售后服务,多种因素组成“进击”的巨人般压缩机品牌——捷豹JAGUAR!新的一年,捷豹永磁螺杆机将加速技术升级,继续推出新款节能产品,努力再创辉煌!

推荐阅读:中国经贸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