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王庭凯副省长现场调研医药健康产业——长春雷允上药业

2021-02-23 09:00:23 来源: 阅读:-

麟趾春深千岁酒,莺声日暖四时花。新年之际,大年初三(2月14日),吉林省政府王庭凯副省长、省政府徐亮副秘书长、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刘宝芳局长、姜国明副局长、吉林省科技厅赵辉副厅长及省市各相关领导莅临长春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现场调研。

长春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管理团队对此次调研活动高度重视,总经理张娜、总经理助理刘旭明、质量技术总监孙丽及人事行政总监许爱丽在公司三楼会议室热情接待。

总经理张娜代表公司向王庭凯副省长等各级领导介绍企业发展历程、雷允上三百年传统文化、企业明星产品及潜力产品,并向近年来省科技厅及省药监局各级领导老师给予企业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王庭凯副省长详细听取总经理张娜的企业情况汇报后,对公司近年来的稳步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及鼓励,同时指出“医药健康产业”是吉林省继汽车产业的第二大龙头产业,省政府大力支持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王庭凯副省长详细了解企业的战略发展计划,并鼓励吉林省科技厅继续对企业科技转化进行扶持。

王庭凯副省长代表吉林省政府赠予公司防疫物资:一次性医用口罩2万只、含氯消毒液2箱。

最后,王庭凯副省长等各级领导与张娜总交流雷允上集团祖训“精选道地药材允执其信,虔修丸散膏丹上品为宗”的企业文化,张娜总代表长春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表示将继续发扬“聚百草  泽万民”的初心,绝不辜负省政府各级领导的殷切期望。今后,我们将继续全力以赴,不断以高质量的发展推动长春雷允上向前迈进!

推荐阅读:城市消费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