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华为再创新技术,手机升级为云电脑,采用虚拟主机不怕硬件跟不上!

2021-02-24 14:08:27 来源: 阅读:-

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上,华为是我们国产品牌当中实力最强的,它的很多新功能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欢。比如之前的双摄、数据恢复、息屏快拍等。而现在,华为的技术更加强悍了,目前,华为P20、mate10、mateRS、M5平板电脑上线了一种新功能“云电脑”,这项黑科技也会慢慢的扩展到所有的华为系列产品。

华为再创新技术,手机升级为云电脑,采用虚拟主机不怕硬件跟不上

到底什么是云电脑呢 ?我们都知道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在研究云计算技术,强大的云计算技术可以让各种终端互联互通,实现数据和应用程序之间的共享。华为云电脑是华为依托终端平台和桌面虚拟化技术,把华为桌面云服务集成到平板和手机终端的设备上,借助云端服务器和高速网络为用户构建一个云上Windows.

华为再创新技术,手机升级为云电脑,采用虚拟主机不怕硬件跟不上

也就是说,我们不用再去买电脑硬件,只需要一款华为手机就能顺畅的运行原来只能在电脑上操作的各种软件,比如word、ppt等,而且还能看网页、打游戏,和真正的电脑并没有什么区别。

华为再创新技术,手机升级为云电脑,采用虚拟主机不怕硬件跟不上

​不得不说的是,如今市场上的电脑多种多样,如果华为的这项云技术全面推广,将会给传统的电脑行业带来很大的冲击,毕竟这对很多移动办公的人来说非常方便,所以个“云技术”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但是,如果要在一个手机上操作,而且还是云端上操作的虚拟机,对网络的要求必然就要高得多。而且在手机上操作办公软件或者浏览网页,尺寸太小也会让人很不方便,使用起来也有一定的障碍。

华为再创新技术,手机升级为云电脑,采用虚拟主机不怕硬件跟不上

在如今的4G网络之下,云技术用起来肯定也没有那么方便,但是马上我们就要进入5G时代了,在那个时候,电脑也许不是人们唯一的选择了。对此,你们怎么看?

推荐阅读:黔南都市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