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智能高颜值!舒适多功能!中秋国庆选婚床,就选舒达床垫iComfort

2021-09-16 15:10:25 来源: 阅读:-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很多新人筹备了大半年的时间,将国庆作为结婚的良辰吉日。也有很多人购买新房后,喜欢将中秋国庆作为乔迁新居的好日子。一则长假时间充裕,亲朋好友可以齐聚一堂;二则中秋国庆佳节,普天同庆,诸事皆宜,作为美好生活的新开端再好不过。新人新喜,难免要装扮新房,入新居当然要购买新家具,一个舒适温馨的小家,承载着新人们对幸福生活的期盼。


      健康舒适,成为年轻新人购置家具的主要选择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结婚消费上日趋理性,无论是新房装修、家具购买、还是婚礼筹备等,不喜欢奢华繁复,更多的是追求简单化、个性化、定制化的需求,在舒适、健康方面更加重视。当下,年轻人要面临着工作,房贷等生活压力,很多人身体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据《2019国民健康洞察报告》结果显示,90后的健康自评分远低于70后、80后,那批曾喊着“熬最深的夜,涂最贵的眼霜“的年轻人,现在越来越关注健康养生,对健康产品的需求增速迅猛,成为新消费主力。

      针对年轻新人对健康舒适性的强烈需求,越来越多的家具生产企业,会根据年轻人的工作领域、睡眠状况、久坐学习等特点,特别关注颈部和腰椎等问题,设计相适应的床具。拥有一张健康舒适的床垫,精致的睡前仪式感,一觉到天明的好眠,可以让年轻人暂时摆脱工作生活的压力,让身心得到全方位的放松。因此,在购置家具用品时,健康舒适成为很多年轻人的首要考虑因素。


      智能家居,让新生活个性十足,便捷美好

      打造一个温暖舒适,又个性十足的小窝,是当下年轻人购房装修的主要目标。尤其是充满科技感的智能家装方面,看着用各种智能化、高科技的家居用品,一点点填满的小家,更是充满成就感和满足感。年轻人对于智能高科技产品的追求与喜爱,打造了一个广阔的需求市场。而家居企业,也根据年轻人的喜好、流行元素和关注热点,赋予家具用品一些流行、科技、智能元素,既能满足当下年轻人追求时尚的品味,又能满足舒适的使用体验。科技改变生活,越来越多的智能家居产品,进入千万家庭,提供了方便快捷的生活服务。

      现下,很多年轻人喜欢将生活搬到了“床上”,在床上办公、语音控制播放视频/音乐;躺在床上就能观看墙上投影大屏的一场浪漫电影、打一场电动游戏;或在床上做个瑜伽热身,享受床垫提供的按摩功能来放松,缓解工作运动后的疲劳。这种科技感十足,智能化的床具用品,让年轻人张扬个性的同时,更能感受到生活的舒适美好。


      一张好床,开启健康智能新生活

      舒适性、支撑性、耐久性是选择一张好床垫的核心三大要素。那么,如何选择一张兼具健康舒适,又充满科技感、智能舒适的好床呢?舒达床垫给出了答案!

      始于1931年的舒达床垫,一直专注于“健康舒适睡眠“领域,健康舒适可以说是舒达床垫之魂。90年来舒达一直帮助人们寻找舒适的秘诀,并把其融进口号“Always Comfortable”之中。舒达在技术上不断创新,拥有多项业界专利,关注边缘塌陷、同伴干扰等五大睡眠问题,将妙而扣连续弹簧系统、舒柔绗缝层、边缘加固系统等三大核心技术,让床垫更具支撑性、舒适性、耐久性,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舒适的睡眠。

      此外,在智能床垫升级方面,舒达加大投入研究。2011年,舒达推出了突破性的iComfort智能睡眠系统,人性化的产品设计,围绕“助力”、“健康”、“娱乐”、“社交分享”等多种生活情景,将舒适延伸至细节化、场景化的卧室生活当中,集床垫自由升降、睡眠数据抓取于一体。搭载的智能升降系统,按摩舒压,鼾声干预,睡眠监测,温柔唤醒……可充分满足不同场景的生活需要,让智能科技赋予睡眠更多的舒适便捷。

      如今,舒达床垫迎来诞生90周年,凭借专业制床经验与产品服务,赢得了全球众多酒店(管理集团)的信任和青睐,并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舒达专卖店遍布全国580多个城市,近2000家。旗下六大系列:iComfort智能系列、完美系列、进口系列、青少年系列、爱梦系列、生活系列,满足人们的各式睡眠需求,全方位呵护身心健康。

      美好的生活,源于人们对于追求健康,追求舒适,永不停歇的脚步,舒达床垫在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睡眠产品同时,更将健康舒适的睡眠理念传播到千万家庭,让睡眠更加美好,让生活更加美妙。

推荐阅读:但丽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