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舒达床垫重庆体验馆盛大启幕,带来国际舒适睡眠新体验!

2021-09-23 10:25:05 来源: 阅读:-

      2021年9月22日,中秋佳节刚过,舒达床垫重庆铠恩国际睡眠体验馆荣耀启幕,700㎡超级旗舰店浓缩舒达五大主力系列,为山城新增一个既能带来健康舒适睡眠,又能打卡探店的新地标,钜惠惠及广大山城人民。

      重庆,又称山城,是一座魔幻的3D“打印”的立体城市。重庆这座超大城市,作为国家中心城市、“一带一路”和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的联结点、西南地区综合交通枢纽,也是各大国际国内床垫品牌布局的一大核心关键要塞。

      舒达床垫重庆铠恩国际体验店,地处重庆南部商贸核心区,地铁3号线比邻而过。本旗舰店临街而立,不管是对于引流、蓄客还是品牌推广方面,都有很大的地理优势。体验店拥有外立面达600㎡,店面门头上清新明丽的舒达蓝背景画,搭配巨大的舒达羊形象,气势恢宏,备受瞩目。

      本旗舰店陈列有舒达完美系列、舒达进口系列、舒达iComfort 智能系列、舒达健康青少年系列、舒达生活系列5大系列产品,从成人到儿童,价格跨度从几千到几十万不等,产品齐全,款式多样,能满足各种人群的睡眠需求,为广大山城人民的舒适睡眠保驾护航!

      重庆铠恩国际体验店盛大开业当天,愛梦集团CEO、舒达中国总裁吴鄂,愛梦集团副总经理、舒达中国总裁Becky,携集团高管及全国核心经销商等一行,陆续参观了体验店。吴总在探店时提到,本旗舰店是舒达全新一代形象的集大成旗舰店,陈列面积大、产品选择多、门店形象新颖。在这里,消费者可以一站式选购卧室整体寝具,从主卧到次卧,再到儿童房,体验不同睡感、不同厚度、不同材质构成的产品,提供多元化、多品类的选择,满足每一位消费者整个家庭的睡眠寝具选购需求。

      自1931年在美国成立以来,舒达一直专注于睡眠领域,不断探索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将凝胶记忆绵、黄金乳胶、碳原子能量绵等新材料运用于床垫,引领着全球床垫技术革新与发展。舒达与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NSF)保持密切合作(2010-2020),关注五大睡眠问题:辗转难眠、因缺乏支撑导致背痛、睡眠时感到太热或太冷、受睡伴干扰、边缘下陷。将“妙而扣连续弹簧系统、舒柔绗缝层、边缘加固“三大核心技术,运用于舒达床垫,全面提升睡眠体验。

      目前,舒达已经成为酒店行业领军床垫供应商,与全球范围内的万豪酒店及度假酒店、希尔顿酒店、洲际酒店、华尔道夫酒店、The Bellago酒店、美高梅酒店、雅诗阁酒店、康莱德酒店、希尔顿逸林酒店等酒店集团长期合作。在中国大陆为500多家五星级酒店和度假型酒店提供睡眠产品和服务。

      在中国500多个城市,舒达拥有门店数量近2000家。旗下六大产品系列有:完美系列、进口系列、iComfort智能系列、青少年系列、爱梦系列、生活系列。其中,iComfort智能系列,更是舒达近年来在智能寝具方面的巅峰之作。舒达iComfort智能系列,是智能科技与睡眠技艺的集大成者。其床垫搭配三重微感应弹簧,舒适贴合人体曲线,智能零压,告别腰酸背痛。智能产品围绕“助力”、“健康”、“娱乐”、“社交分享”等多种生活情景,以智能化、科技化的生活概念,一键按摩,舒压解乏,智能止鼾,温柔唤醒,一键开启智能生活。

推荐阅读:谬邵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