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热忱欢迎四川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领导莅临天诚参观考察

2022-09-19 15:35:09 来源: 阅读:-

      9月15日下午,四川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兼经合处长杨忠先生、四川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四级调研员等领导一行来天诚智能集团参观考察。集团总部领导朱志祥、李凝等接待了到访客人。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领导此次到访天诚,意在对天诚进行参观指导交流,尤其对天诚在成都地区的主营业务、产业园情况进行深度了解,便于后续为天诚企业在成都地区的发展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政策上给予及时的宣贯传达,在行动上全力支持客商企业。

      客人们首先在集团营销中心李凝总的陪同下参观了集团总部展厅、了解天诚集团概况、发展历程、专利证书、荣誉证书等。

      客人们详细了解天诚产品。

      参观天诚智能家居展厅。

      参观天诚数据中心展厅。

      参观完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会交流。会上,朱总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参观完后,双方展开了座谈会交流。会上,集团领导朱志祥总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天诚产业布局、重点深耕行业情况、经典项目案例、优质系统集成商客户情况、全国各地经销商多年累积的深厚功底与势力情况、天诚在细分行业的地位和影响力等,在企业做大做强的路上,天诚凭借着品质过硬、价格中等、全方位服务的初衷,经过30多年的发展,早已与客户形成相互融合、相互依赖、共同创造价值的一个利益共同体。对品质的高度重视,对原材料的严控把关、生产过程中人力成本的高效调配以及精细的管理环节,我们早已实现规模化、专业化生产,既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也在严苛品质的前提下,把成本控制做到了极致,这也是天诚多年来业务能够蓬勃发展、拥有良好口碑、值得客户信赖的重要原因。到访客人们对天诚企业经营理念、产业布局、产品品质、行业成就和影响力以及目前企业转型升级、进军“智慧社区”、“智慧安防”的发展方向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

      成都是中西部重点发展城市,是‬中国东西南北‬的‬中心位置‬,是“一带一路战略”重要的节点城市,是国内交通枢纽中心之一‬,有着很强的地域优势、政策引导和人才优势,天诚在成都既拥有自己的5A级产业园,同时我们智能家居产业的研发、生产也一直扎根于成都,相信未来在成都政府的有力领导下,企业的成长环境会越来越好,天诚将持续努力奋斗,为成都、为国家做出更多贡献,这也是民族企业的担当!

推荐阅读:叶紫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