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2018主流手机外观盘点:刘海屏、双摄成热点

2020-08-07 11:55:53 来源: 阅读:-

IT之家2月15日消息 日前,IT之家网友七刻梳理了2018年至2019年初国内主流手机厂商所推出的智能手机产品外观,这些手机中,绝大部分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另外双摄也成为了过去一年的一个潮流。

华为在去年一年总共推出18款手机,包含3款无刘海手机,1款打孔屏手机和14款刘海屏手机。这里,华为P20系列共有三个版本,华为Mate 20系列共有四个版本,nova 3系列有三个版本。

2018主流手机外观盘点:刘海屏、双摄成热点2018主流手机外观盘点:刘海屏、双摄成热点

荣耀去年一共推出了13款手机,包含4款无刘海手机,1款打孔屏手机,1款滑盖屏手机和7款刘海屏手机,其中荣耀V20、荣耀Magic2是过去一年荣耀的旗舰机型。

2018主流手机外观盘点:刘海屏、双摄成热点2018主流手机外观盘点:刘海屏、双摄成热点

OPPO过去一年共推出12款手机,其中除了OPPO Find X系列,其余均为刘海屏手机,去年,OPPO新启动了A系列和K系列两个独立系列,以区分不同层次市场。

另外,一加手机在去年共推出了一加6和一加6T两款手机,这两款手机均采用骁龙845处理器,在外观和配色上,一加手机也有不少的突破。

vivo过去的一年的发布了18款手机,其中包含3款无刘海手机,1款概念手机,2两款全面屏手机和12款刘海屏手机。其中,vivo APEX 2将会成为2019年智能手机发展的一个全新方向。

2018主流手机外观盘点:刘海屏、双摄成热点

小米过去一年共推出8款手机,其中包含3款无刘海手机,1款全面屏手机,1滑盖屏手机和3款刘海屏手机。

小米旗下的红米系列,共推出了五款手机,除了今年刚发布的红米Note 7系列手机外,其余四款手机均在去年上半年发布。

2018主流手机外观盘点:刘海屏、双摄成热点

魅族去年一年共发布了9款手机,与其他厂商跟进刘海屏不同的是,魅族过去一年仅推出了魅族X8一款刘海屏手机,包括自家的两款旗舰产品,魅族15系列和魅族16系列也均采用传统智能手机设计。

在其他2000元以上的智能产品中,三星Note 9、苹果iPhone XR/XS/XS Max以及Pixel 3无疑是国外三大垄断品牌。另外,小米在海外推出的Pocophone F1也成为不少海外用户追捧的热点。坚果R1、努比亚X以及联想Z5 Pro GT的出现也让不少手机厂商看到手机发展的新方向。不过老牌智能手机厂商HTC和摩托罗拉在过去一年中,国内表现并不是很抢眼。

2018主流手机外观盘点:刘海屏、双摄成热点

除了主流手机市场的推陈出新外,游戏手机市场也成了各家竞逐的新蓝海,小米投资的黑鲨、努比亚旗下的红魔以及华硕ROG系列成为游戏专门手机的新秀。

2018主流手机外观盘点:刘海屏、双摄成热点

作者称,上述手机的整理是基于个人兴趣,部分内容还有疏漏。欢迎各位用户补充。

原图地址:网盘地址 提取码:erej

推荐阅读:马斯克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