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苹果调整AppleCare保修条款:每年2次意外损坏保修

2020-10-29 04:55:47 来源: 阅读:-

大部分苹果产品均可在比较有限质保期内具有一年的硬件配置质保服务项目和90天的400电话服务支持。根据选购AppleCare 服务项目,你可以进一步增加保修期,并享有来源于iPhone的附加硬件配置质保服务项目与权威专家服务支持。

据中国新闻媒体,iPhone此前悄悄地升级了Apple Care 保修条款,出示了大量的出现意外毁坏质保。

依据新条文,Mac、iPhone、iPad、Apple Watch、HomePod和iPod机器设备客户如今每12个月可得到 2次出现意外毁坏的质保服务项目

换句话说,将来每一年能够享有2次出现意外毁坏质保,而先前为每2年2次。

AppleCare 服务项目方案可在选购最新款商品的另外开展选购;或是是在选购商品生效日六十天内,根据下列三种方法选购:

1.在“设定”中选购AppleCare方案:在机器设备上实际操作 (前去“设定” > “通用性” > “关于本机”,挑选能用的AppleCare 服务项目方案)

2.前去Apple Store零售店 (需查验你的机器设备以及选购凭据)

3.拨通400-666-8800获得大量合适你的选购方法

来源于:快科技

推荐阅读:河北品牌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