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多一个口罩多一份安全 纳通口罩24小时加点转产

2020-07-16 14:33:05 来源: 阅读:-

新冠病毒改变了大家的一些认知,其主要的传播途径就是飞沫传播,出门佩戴口罩已经成为大家隔离病毒、切断病毒传播的一个共识,也是一个必须做到的防护举措。口罩越来越成为每个家庭的必备品,也逐渐成为人民的一种生活习惯。尤其,前段时间北京新发地疫情的爆发,让原本就稀缺的口罩物质再一次陷入了“紧缺”状态。

在疫情爆发后,作为老牌骨科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纳通医疗积极行动,公司将总部新园区新建的10万级的洁净车间用于口罩生产。纳通医疗在特殊时期,动用集团所有资源,全力支持纳通口罩生产,5天内建立了一个高标准的纳通口罩生产线,助力北京“防疫”战疫。

纳通口罩的生产提上日程,但是口罩生产设备及原材料成了生产的重大问题。在国家发改委、北京市和海淀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设备到达,项目组连夜进行口罩生产线组装工作。通过市里的调剂,原材料也逐步到位,短短五天内建立了一个高标准的纳通口罩生产线。

并且,纳通口罩与中石化达成合作,日前在50座加油站销售一次性防护口罩,每日口罩供应总量3万只。双方共布设15条口罩生产线,产能可达100万片/天。目前,13条生产线均已正常投产使用,纳通口罩更是加班加点,24小时轮班制生产口罩,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北京市人民群众提供更多质量优良、价格合理的一次性防护口罩。

口罩生产需要大量的人员,一台口罩机需要4—5人同时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纳通口罩的生产工人每天12小时轮值上班,很多工人在生产线一个多月没有休息。纳通科技有440名党员,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冲锋一线,无数员工夜以继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使一个多年经营三类医疗器械并且完全没有口罩生产经验的企业突破极限、实现跨越式生产转型,用最快的速度从零建设起一个口罩生产厂。

纳通口罩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指南科学生产口罩,该使用的使用,避免不合理使用。公司各部门拧成一股绳,各尽其力,持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相信,在疫情的考验下,纳通口罩势必成为我们值得信赖的口罩生产厂家。


推荐阅读:四川企业新闻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