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娱记说:宋茜进军时尚圈?许凯于正反目?

2019-10-15 13:11:44 来源: 阅读:1
娱记说:宋茜进军时尚圈?许凯于正反目?


1.张一山有很多成品剧现在确实很难脱手。而这并不代表他演技不好,又或者失去了在圈内的地位,主要还是因为如今很多成品剧都在排队过审,地方卫视通常不敢买暂未过审的剧集,倘若买下了该剧集并确定了定档日期,结果却因为过审问题出了差错,那地方卫视可就要赔大发了,所以同理,张一山的剧要想成功卖出,就必须贴上过审的标签,不然没有卫视主动上门求剧集的。


娱记说:宋茜进军时尚圈?许凯于正反目?


2.现如今郑爽和张恒之间的矛盾在圈内直接是透明化呈现的,面对这样的情况,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张恒,还是想将其隐藏起来。只是郑爽对此事却抱着无所谓的态度,反正圈内人都已经很清楚了,此时再藏着掖着也不过是多此一举,何必没事找事呢。再者郑爽和张恒的感情现在也亮起了红灯,倘若有一天二人选择了分手,这些矛盾刚好拿来解释原因。


娱记说:宋茜进军时尚圈?许凯于正反目?


3.宋茜目前基本上是把工作重心放在时尚圈了,毕竟时尚圈的资源和演艺界相比较为丰富一些,机会也随之增多,所以宋茜完全有机会在时尚界打下一片更为广阔的天地。再者演艺圈很快就要经历一波变革,宋茜还是不要在这个时候去凑热闹,省得没有得到任何发展机会,还把自己原有的机会给搭进去。


娱记说:宋茜进军时尚圈?许凯于正反目?


4.尹正在圈内如孤家寡人?没有这么惨的事情,王一博不就是他的好朋友之一吗。尹正在圈内人缘还是很不错的,只是他不会借“友谊”来进行炒作而已,他知道什么时候该和朋友亲近,什么时候该和朋友在工作上适当的疏远,所以某些黑粉就不要借着这个话题大做文章,以免正主亲自下场打脸,那面子上多挂不住。


娱记说:宋茜进军时尚圈?许凯于正反目?


5.张雪迎的资源现在跟得挺紧的,虽然她在业界的好评度,以及在坊间的风评依然不怎么样,但由于她是同批小花中片酬相对较低的那一个,再加上她现在挑资源也不是那么苛刻,稍微像样点的,她都会收入囊中,面对这样比较好说话的演员,金主爸爸们自然愿意与之多次合作。只是话又说回来,张雪迎也要按照情况改变自己挑资源的原则,别有好机会错过了,硬生生耽误了自己的事业。


娱记说:宋茜进军时尚圈?许凯于正反目?


6.许凯和于正的关系确实僵化了。不过于正和许凯都很聪明,表面上一点也不显露出来,所以不是他们公司内部的成员,说不准还真会被这点假象所蒙骗。其实,许凯之所以没有把矛盾公开化,主要还是因为他没有找到下家,如果他找到了下家,那么他完全不用这般小心翼翼,玩着当面一套,背地里一套的戏码,把矛盾激化直接拍桌子走人即可。


推荐阅读:叶紫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