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盘点2019年性价比最高的安卓手机,快来看看吧

2020-06-04 04:18:42 来源: 阅读:-

春节快到了,每个智能手机供应商都发布了他们的2019年设备,现在我们对各厂商竞争形势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产品提供的最大变化是三星的Note10系列的新版本,以及OnePlus的7T系列更新了其设备,最后是谷歌的Pixel 4的新版本。尽管我们这里讨论的是安卓设备,但无法排除苹果iPhone 11系列,对我们此时进行的价值比较产生了重要影响。

尽管市场上有一些新设备,但是与第三季度相比,第四季度的购买吸引力不大。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许多设备都没有进一步降价,这意味着随着我们接近2019年产品周期的结束,其价值主张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减少,这不是购买早期设备的最佳时间,但如果你确实有需要或为节日准备礼物,那么哪个才是性价比最高的呢?

在我这边的定位和建议方面,唯一的高中档是OnePlus从7系列更新到7T系列,现在常规的7T取代了7 Pro作为推荐的第二个选择 就旗舰智能手机而言。 三星的Galaxy S10 / S10 +仍然是市场上最好的整体包装之一,并且仍然具有价值,并且目前很难找到类似的功能和价格。

盘点2019年性价比最高的安卓手机,快来看看吧

图源来自网络

最佳旗舰设备:三星Galaxy S10 / S10 +和OnePlus 7T

如果你正在考虑购买Android旗舰设备,那么Galaxy S10 / S10 +仍然是首选,到现在为止,S10系列已经停产了8个月,因此它在产品周期的后期非常重要。在这一点上,使S10仍然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手机是因为它没有任何弱点,它具有出色的性能,电池寿命和完整的拍照体验。我要说的唯一缺少的功能是90Hz显示屏,该显示屏在2019年下半年开始逐渐流行,我们希望明年在S11中实现这一功能。

盘点2019年性价比最高的安卓手机,快来看看吧

Galaxy S10

三星在这里真正唯一的竞争者就是他们自己的Note10系列,但是我认为除非你拥有S-Pen并实际广泛使用它,否则购买这些手机毫无意义,因为它们没有提供任何有意义的功能。相对于S10系列的优势,尤其是在目前的价格差距下。特别是三星一直非常活跃地使用Note10中引入的新软件和相机功能来更新S10系列,自发布以来,我们几乎每两个月就看到相机软件的更新和改进。与第三季度相比,我们没有看到任何重大价格更新,S10仍为5000元左右,S10 +为5700元。

夏季初夏,OnePlus 7 Pro是高端产品的竞争者,而OnePlus已将手机更新为较新的略微升级的7T Pro,但常规的新型7T确实在价值主张方面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使OnePlus 7 Pro成为有价值的设备,而OP7所缺少的功能是其90Hz屏幕。现在OP7T以较低的价格采用了这一关键功能,除了1440p至1080p的显示器降级之外,这使其比Pro型号更具吸引力。

盘点2019年性价比最高的安卓手机,快来看看吧

OnePlus 7 Pro

由于7T在S10上缺少某些方面,因此仍需考虑,例如缺少3.5毫米耳机插孔,没有无线充电,并且相机总体上仍然较弱,但是它仍然是最佳的选择和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在市场上。 7T的售价为4600元左右。

盘点2019年性价比最高的安卓手机,快来看看吧

OnePlus 7t

最佳中高端智能手机:小米Mi9 / Mi9T,三星Galaxy S10e

就中端手机而言,小米的Mi9和较新的Mi9T现在一直在所有其他产品中脱颖而出。这些是骁龙处理器 855旗舰手机,但现在可以以3000元的惊人价格购买,这在价格上基本上就破坏了其他竞争者的价格,这款手机提供了具有竞争力的三摄系统,高质量的OLED屏幕以及时尚的设计。我唯一要说的是它缺少3.5毫米耳机插孔,并且只有单声道扬声器设置,但依然值得强烈推荐。

盘点2019年性价比最高的安卓手机,快来看看吧

小米Mi9

Galaxy S10e并不像中高端市场那么高端。 由于价格仍然有些昂贵,因此美国的买家依然有些疑虑,但是在欧洲,新手机的价格为520欧元,这仍然是一个合理的价格。 虽然对比Mi9价格较高,但你可以获得更好的摄像头和更好的扬声器,以及3.5毫米的耳机插孔。

盘点2019年性价比最高的安卓手机,快来看看吧

Galaxy S10e

最佳预算智能手机:小米Redmi Note 8 Pro

小米的新Redmi Note 8 Pro可以夺冠,成为绝对最佳的低端/超值智能手机。与过去的Redmi迭代相比,该手机能够采用新的更现代的设计,但是它的亮点在于其硬件规格。尽管显示屏仍然是1080p LCD,但鉴于手机的当前价格为1500元,这是可以理解的折中方案。它是由联发科提供的稀有手机之一,而新款G90T似乎能够提供出色的性能和能效。

该摄像头系统由新的64MP主摄像头传感器控制,该传感器在该价格段中的重量远远超过其重量。还有8MP超广角镜头和2MP微距镜头;后两个质量不是最好,但是以这个价格,我们无法要求更多。最终4500mAh电池使这款手机成为了一个非常出色的价值主张,而小米确实再次成为了该细分市场的焦点。关于Note 8 Pro的最好之处在于,它很容易购买,对此你怎么看?

盘点2019年性价比最高的安卓手机,快来看看吧

Redmi Note 8 Pro

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点下关注、收藏、转发、评论、感谢你们 (*^_^*)

推荐阅读:联想小新2019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