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天啊,《疾速追杀》的冷血杀手居然也可以这么萌吗

2020-09-08 09:22:01 来源: 阅读:-

想象一下如果《疾速追杀》的冷血杀手作为迪士尼王子的模样会是什么样的?

天啊,《疾速追杀》的冷血杀手居然也可以这么萌吗

国外的艺术作品展现现了约翰·威克作为迪士尼角色的形象。《疾速追杀》由基努·里维斯饰演,他最近透露,他愿意死在将来一直饰演该角色。

第一部《疾速追杀》的电影于2014年首映,该系列重振了基努·里维斯的事业。从那时起,这部动作片又衍生出两部续集。影迷们不仅称赞了这部紧张的动作片,还称赞了基努·里维斯的演技;续集当然也不落下,狮门影业的负责人就表示《疾速追杀4》定于2022年5月27日上映。关于《疾速追杀4》知之甚少,但情节很明显约翰将直面高桌(high table)与大陆酒店。虽然它最初定于2021年发布,但由于冠状病毒的影响,《疾速追杀4》已被推迟。除了计划中的续集外,《疾速追杀》系列的巨大人气也衍生了前传美剧《大陆酒店》(the Continental),不过目前还不清楚里维斯是否会在片中出现。

天啊,《疾速追杀》的冷血杀手居然也可以这么萌吗

国外艺术家塞缪尔·丘夫(samueléu cheve)最近创作并发布了一副描绘了约翰·威克(John Wick)的卡通形象。塞缪尔·丘夫用着约翰·威克穿着他标志性的西装套装双臂交叉,手里还拿着铅笔(电影中笔可是都可以作为他的武器)。多幅图片中的第一张图片展示了约翰·威克和《魔法奇缘》的弗林·莱德并排而立,弗林·莱德很可能是塞缪尔·邱夫想象的灵感来源。

天啊,《疾速追杀》的冷血杀手居然也可以这么萌吗

约翰·威克和弗林·莱德之间的比较出人意料地贴切。弗林在外表上比约翰更加自信和自夸,但约翰自信和高效的战斗风格也说明了一切。这两个角色都是熟练的罪犯,为了和他们爱的人在一起,他们一度想中“犯罪生涯”中金盆洗手。弗林很顺利,但对约翰来说就不是这样了。约翰手里拿的铅笔,是对他随机应变武器能力的肯定,是对原人物一个不错的表现点。

基努·里维斯饰演了约翰·威克这个角色,但看到他在动画场景中的样子对影迷来说无疑是一种享受。当然,有了疾速追杀系列的不断扩大,很难说片方下一步想采取什么样的创意方向。当然真人电影肯定会继续出的,如果有兴趣发展其他剧集的话,比如制作疾速追杀系列动画剧集的话,这也是个不错的方向,毕竟已经推出了漫画版。

你对动画版的《疾速追杀》会期待吗?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海观影视

天啊,《疾速追杀》的冷血杀手居然也可以这么萌吗


推荐阅读:银川信息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