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曾经嫌弃,现在追成狗的男星,本哥成毅差距大,罗云熙:不敢认

2020-09-08 09:23:44 来源: 阅读:-

其实颜值这个东西呢?并不是先天有就可以完全留的住的,因此这就需要后天的努力了。

其实这种情况娱乐圈中的最明显了,很多明星火了之后,以前的照片就会被粉丝曝光,当然也有明星自己曝出来的。

而你会明显的发现,他们的变化真的是很大。

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几个男明星出道前和出道后的样子。

曾经嫌弃,现在追成狗的男星,本哥成毅差距大,罗云熙:不敢认

出道前的张新成,厚重的头发完美的遮住了整个额头,两个眼睛也没有神,整个眼皮都处于耷拉状态。

脸也是肉嘟嘟的,处于青春期的婴儿肥状态,就连下巴都是圆形的,也是很可爱了。

脖子上还带了以前很流行的珠串项链,增添几分滑稽的感觉,可能那个时候本哥也没有想到自己的以后会当演员吧!

再看看现在的张新成,二八分的刘海完美的露出了他光洁的额头,一双大眼睛很认真的看着前方,皮肤也比以前白了好多。

虽然是一身简单的休闲装,却硬生生的被他穿出了贵族感。双手插兜,完美的霸道总裁范,这样的张新成,你喜欢了吗?

曾经嫌弃,现在追成狗的男星,本哥成毅差距大,罗云熙:不敢认

出道前的成毅,整个肤色也是很真实了,一双小眼睛也是很真实了,不过那个时候的成毅应该是太瘦了吧!

所以显得整个脸的颧骨太突出了,很突兀的感觉,这个笑好像完美的复制了颖儿的歪嘴笑。也是很可爱了。

黑色的帽子配上这个格子衬衫,放在现在,大家都会有一种程序员的感觉吧!

现在的成毅,皮肤白到发光,虽然发型跟以前没啥变化,到那时很明显的,整个人都帅气,温和了不少。

现在的脸部有了肉肉的填充,整个脸部也是平和了很多,至少很完美了,至于这个笑嘛,还是跟以前,一样,笑起来憨憨的感觉。

白色T恤配西服外套,真的是强烈要求他出演一部现代偶像剧,应该也是很不错的吧,你们觉得呢?

曾经嫌弃,现在追成狗的男星,本哥成毅差距大,罗云熙:不敢认

大麟子,现在也开始混娱乐圈了,看看以前的他,只能说是真的算是很可爱了。

不戴眼镜还好,戴上之后显得整个脸越来越大了,直接就是椭圆形,不过也看得出来,跟爸爸站在一起的大林子,非常的开心。

再看减肥成功后的大鳞脂,整个脸直接缩小到三分之一,小小的眼睛也是充满了诱惑力,脸部边缘的颧骨也是非常的明显,很有型的一张脸。

配上四五分的新型刘海,有了一名偶像的帅气气质了。现代的大林子都开始接拍主角的戏了,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的。

曾经嫌弃,现在追成狗的男星,本哥成毅差距大,罗云熙:不敢认

罗云熙,最早的时候认识他就是因为《何以笙箫默》中的何以琛,他当年和吴倩的合作真的是超好看。

以至于过了多年,大家都还期待他跟吴倩在一起。不过偶然刷到他当年的剧《屏里狐》,简直是不能想象。

原来罗云熙以前还有这么沙雕的一面,非主流的发型,还有烟熏妆,这都是什么鬼,不过那个时候的罗云熙已经用着苹果手机了,看来是挺有钱的。

当然有了以前沙雕的衬托,现在的罗云熙真的是仙到无人可比,特别是他的古装造型,这一阶段的演员几乎无法跟他比。

白里透光的皮肤,认真的眼神,条纹西服,妥妥的霸道总裁范啊,你被他迷住了吗?


推荐阅读:甘财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