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林志颖终于还是秀出了他的 iPhone 7 Plus!

2021-02-24 05:27:49 来源: 阅读:-

每到新 iPhone 发布之前的时间,我们总会看到网上铺天盖地的谍照,他们有些来自国内外的科技媒体,有些则来自于消息较为灵通的科技数码爱好者,这其中就包括对于科技产品及其感兴趣的林志颖。

林志颖在前几年准确曝光了 iPhone 以及 iPad 等苹果新产品,这也使得每年新 iPhone 发布之前都有网友在期待他的曝光,而现在,林志颖果然不负众望,终于秀出了他的 iPhone 7 Plus。

林志颖终于还是秀出了他的 iPhone 7 Plus

有网友在微博上放出了一张林志颖手握 iPhone 坐在椅子上的照片,照片中手机背部的双镜头非常显眼,颜色为玫瑰金,虽然天线条有些看不太清楚,但很显然这就是我们已经看过无数遍的 iPhone 7 Plus。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林志颖在照片当中的着装似乎和现在的季度有些不相符,但他在8月15号曾经发过一篇拍摄秋冬服宣传照的微博,所以这张照片应该是在近期拍摄,不过,林志颖并没有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这张手握 iPhone 7 Plus 的照片。

林志颖终于还是秀出了他的 iPhone 7 Plus

林志颖手上的 iPhone 7 Plus 到底是真机还是机模我们当然无法得知,但从他一贯的曝光准确度以及此前的大量谍照来看,今年的 iPhone 7 Plus 将配备双镜头看来是没跑了。

林志颖终于还是秀出了他的 iPhone 7 Plus

想了解更多关于苹果设备的使用知识与技巧以及查询保修,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cxkj-001(果粉俱乐部)。

林志颖终于还是秀出了他的 iPhone 7 Plus

推荐阅读:全球服饰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