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HTC高管表示:HTC手机将在2025年卷土重来!

2021-02-25 10:06:20 来源: 阅读:-

对手机稍微了解多一些的朋友应该对HTC这个曾经手机市场上的安卓一哥并不陌生,但是由于各种原因,HTC手机如今的境遇一落千丈,HTC的手机业务也是不断下滑,此前HTC新任CEO表示,HTC已经停止了智能手机的硬件创新,最近几年把所有资源都压在了VR,AR领域。

HTC高管表示:HTC手机将在2025年卷土重来

这也给了友商机会,三星,华为等手机品牌迅速抢占了手机市场份额。不过HTC新任CEO表示,对于VR,AR领域是充满信心的,他认为HTC的AR/VR产品依然有可能在未来5年里超越智能手机。同时他也表示,HTC不会放弃手机业务,将会专注于5G以及高端市场产品的开发。随着接下来几年5G市场的日渐成熟,HTC手机或许也会迎来转机。

HTC高管表示:HTC手机将在2025年卷土重来

对于我们这一代最先接触到安卓手机的爱好者来说,HTC几乎可以说是开启了一个时代,在安卓手机刚刚问世的那几年里,HTC推出了众多经典的手机,并且翻页时钟的UI设计也是深入人心。希望在接下来几年里,HTC将会为我们带来更具竞争力的手机产品。

推荐阅读:中华品牌之家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