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手机屏幕多大最合适?在这一点上, 男女各不同!!

2021-03-04 05:13:56 来源: 阅读:-

自从2011年三星推出NOTE系列之后,我们就突然发现手机的屏幕越来越大了,原来一直坚持自我,不盲目做大屏的iPhone,也随着时间的变化,也是在慢慢的把屏幕做多大了,从以前的小尺寸到现在却把屏幕做成了5.8,6.1和6.5的三个尺寸也是让我们大家有目共睹的。

手机屏幕多大最合适?在这一点上, 男女各不同!

在10年之前,那个时候的手机屏幕大多都是2.5英寸到2.8英寸的屏幕,但是那个时候人们也没有感觉到小屏幕手机有什么不适的。但是在2011前后,你会发现国产手机都开始把屏幕慢慢变大了,其实,这是人们审美过程的一个变化,就像以前人们都认为翻盖手机比较时尚,而现在手机绝大部分都成了直板的了。

手机屏幕多大最合适?在这一点上, 男女各不同!

手机是以通讯工具的定义问世的,以前手机仅仅是被用来通话、发短信。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手机不再只是通讯工具,更多的是满足日常娱乐、社交、购物等需求。男性用户选择大屏幕手机的初衷基本上都是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看电影聊微信,无疑大屏幕比小屏幕可以带来更好的体验感;而对于女性用户,选择大屏幕手机主要是为了拍照、购物和看电影。更大的屏幕意味着可以拥有更震撼的影音视觉体验、游戏上拥有更高的可玩性,所以大家现在都对大屏手机情有独钟。

有调查研究显示,按照男女平均手掌长度来区别,男性一般来说使用4.5英寸左右最佳,而女性稍小,使用4英寸的手机屏幕即可。所以按照研究报告上讲,5英寸以下的手机才是最佳的。但现在的手机市场大多都是5英寸以上,甚至出现了6.9英寸的巨大屏,这就让用户一个手操作手机的能力下降很多。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现在的手机一般有一个单手模式,更用户使用。但也牺牲了屏幕显示字体的大小。

手机屏幕多大最合适?在这一点上, 男女各不同!

虽然大屏手机的流行趋势仍旧不可避免,但手机屏幕绝对不会无限制的增长。而如今屏幕也已经有了回落的态势,5.5英寸左右的手机才将是真正的合适大小,机身更加轻便薄,边框也会越来越小,所以买手机,屏幕大小的选择也是一个要好好选择的要点,你认为多大的屏幕合适呢?下方说说你的看法。

推荐阅读:齐鲁信息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