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ID.4内饰公开,大众,您是认真的吗?

2020-09-08 09:28:22 来源: 阅读:-

全球首发预计在 9 月底举办,大众亦陆续释出 ID 电动车家族新成员 ID.4 的更多资料。先前已经提供了新车外观计算机绘图,预览长相样貌,现在更进一步将内饰铺陈与少数细节照片公布,干净简洁温暖却兼具科技感,煞车油门踏板和 ID.3 一样,使用视频播放与暂停图示。

ID.4内饰公开,大众,您是认真的吗?

很明显地,大众期望将内燃机产品线与 ID 电动车家族做出明显区隔,因此内饰风格截然不同,原厂则称这是「外面自由、里面自在」的设计公式。据了解 ID.4 车门把手使用电动机构,而且开口宽大方便进出。前座乘客的坐姿和传统 SUV 并没有太多差别,但是后座座椅则比一般 SUV 更加宽大舒适,甚至有越级挑战的实力,行李厢容积更超过 543 公升。

ID.4内饰公开,大众,您是认真的吗?

ID.4 搭载了大众称做 ID.Light 的创新功能,在挡风玻璃下方安装 LED 光条,提供驾驶关于车辆系统状况的多种提醒信号,如来电、车门是否上锁、紧急煞车…等等。依据车型等级不同,ID.4 标配或选配 AGR 德国颈椎协会认证前座椅,并具备电动调整与按摩功能。座椅面料使用非动物材质制作,主要是合成皮革或使用 20%回收 PET 保特瓶制造的 ArtVelours 合成原料。

ID.4内饰公开,大众,您是认真的吗?

虽然大众曾提到会在 2020 年 9 月底之前发表 ID.4 新车,然而确切日期到现在仍未确定。目前已确定的信息来看,ID.4 上市之初只会提供单马达后驱车型,具备 WLTP 续航力 500 公里的优异表现,性能更强悍的双马达四驱版本则稍后推出。


推荐阅读:华夏品牌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