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家庭战“疫”,专业先行 华住传授居家防疫秘籍

2020-03-05 20:10:46 来源: 阅读:1

随着全国疫情态势逐渐好转,各地区开始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复学,人们的生活也逐渐回归正轨。但这场战役仍在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仍是重中之重。家庭作为当前战役中的最小单元,其日常清洁防疫同样不容忽视。然而,许多人虽具备家庭清洁意识,却缺乏基本清洁消毒常识。如同正确佩戴口罩需要专家指导一般,居家清洁防疫同样也需要专家来做标准示范。在防疫消杀有着丰富作战经验的酒店行业领头羊——华住集团,便是这个专家,其近期联合微医互联网总医院推出的居家防疫指南为公众带来专业的指导。

大连锁优势下的酒店防疫消杀专家

华住集团的酒店卫生清洁工作一直以来都被视为业内标杆。疫情期间,华住总体业务始终保持稳定运行,至今无酒店安全事故,也无客人员工交叉感染。这背后正是华住对于旗下酒店防疫消毒流程的精准执行与专业。

居家防疫怎么做?华住传授独家秘籍

此前,华住针对许多无法为异地返工人员提供"个体居家隔离"场所的企业,推出了"净新房"服务,截至3月初,全国入住已超过 200 万间夜。"净新房"服务中,华住升级了以往的清洁流程,严格执行26道清洁步骤与6项设施消毒:入住楼层公共区域每天进行杀菌消毒,电梯、门把手擦拭消毒,并为入住人员提供日常消毒工具,供其在房间内消毒。大连锁优势下的标准化、专业化的清洁消杀流程确保了住宿环境的干净与安全,也成为了很多企业选择华住"净新房"的充分理由,自推出起便迅速获得了各大企业的认可,尤其在快递、生产制造、外卖、家政等劳动密集型行业受到了广泛的欢迎。北京、上海、江苏等各级政府部门也在视察工作时对华住酒店防疫消杀的专业性给予了充分肯定。浙江舟山更是将华住旗下的全季酒店定为三家返工定点接待酒店之一。

华住推出权威防疫指南,聚焦万千普通家庭

疫情当前,家庭成为重要的防疫阵地,正如微医互联网总医院平台专家、中日友好医院呼吸科黄铁群主任所说:"从目前医学研究来看,新冠病毒是新发现的冠状病毒类型,因其传染性、致病性极强,家庭成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小单元和重要防线,如何居家做好自我防护,也是每个家庭都需掌握的技能。"华住专业的防疫消杀经验正是万千普通家庭之所需,因此,华住结合自身多年经验,推出居家防疫权威指南,与公众分享酒店专业级的清洁消毒秘籍。

这份居家防疫指南以官方手册和系列小视频两种形式呈现。其中,官方手册《华住居家防疫安心攻略》共分为"用抹布有诀窍"、"消毒液要选对"、"马桶九点喷杀"、"布艺消毒除渍"、"不与螨虫共眠"、"让餐具更安心"六大版块。从工具选择,到使用方法,再到清洁小常识,手册覆盖了二十多个点位的居家消毒技巧,图文并茂地向公众传授日常清洁防疫知识。

居家防疫怎么做?华住传授独家秘籍

同时,华住还特别制作了颇具趣味的场景化小视频,一方面以更直观的形式让公众一分钟学会各种居家清洁技巧,另一方面也充分满足了当今用户对短视频的偏好。卫生间的异味源自哪里?怎样去除?清洁剂应该喷洒在哪些点位?又该怎样擦拭?这些问题都在系列视频中一一得到专业解答。而进行演示的资深清洁师则来自以"干净"著称的汉庭连锁酒店,其操作与解说均具备专业性与权威性。

居家防疫怎么做?华住传授独家秘籍

居家防疫怎么做?华住传授独家秘籍

华住本次推出的居家防疫指南聚焦了疫情防控的最小单元——家庭,为最广泛的防疫阵地带来了权威专家指导。华住此举精准抓住了自身所长和社会需求的重叠,以己之长满足公众眼下最迫切的需要,这无疑是疫情期间企业践行社会责任最正确的示范。而对于公众来说,每个人不松劲不懈怠,做好自我防护,做好居家防疫,守住每个抗击疫情的最小单元,就是对这场战役最大的贡献。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3可以接电话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