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紧跟时代潮流,健身房也需要品质

2020-04-10 15:41:07 来源: 阅读:-

几年健身越来越成为一项潮流的生活方式,健身需求的人也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就是健身市场的爆发式增长,但随着蛮荒期过后,人们对健身房的品质需求也越来越高。青鸟光猪作为新时代智能健身房的代表,置身于白领众多的写字楼内大型商场中、人流量密集的小区里,打破了传统健身行业的局限,抛弃性价比极地的包年方式,按次收费,健身分区清晰,还拥有独具特色的茶歇简餐区,充分满足年轻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

青鸟光猪-健身房.jpg

省时省钱,超高性价比

都市上班族对健身的需求大,然而繁忙的工作使其有心无力,开进写字楼的健身中心掌握了距离优势,弥补了白领想健身却抽不出时间的缺憾。

优质的健身资源青鸟光猪拥有先进的健身设施以及专业的培训导师,导师团队由来自各地首席专家,与来自各大高等院校、且具备多项资质认证的金牌教练组成,堪称星级团队。所选用的健身器械均为顶级豪华配置,经由专业人士特点配备,进行多方考察,确保消费者的健身体验。

相对于传统健身房的很多弊端,香蕉船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旗下出品的这家青鸟光猪,运用智能化的器械,搭配完善的运营系统,带给更多健身会员更多不一样的健身体验,服务更多大众群体。


推荐阅读:苹果x好还是xr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