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苹果iPhone12概念图:A14芯,流速屏,后置四摄

2020-04-16 09:30:35 来源: 阅读:-

最近安卓新款旗舰手机频频发布,不管是华为、三星还是小米,亦或真我、iQOO还是红魔,都在摩拳擦掌准备或者已经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手机。现在对于苹果来说有点难,除了生产有点困难之外,去年发布的苹果iPhone11作为重头戏之一的旗舰手机,竟然不支持5G,这也是影响的问题之一。所以今日网上关于iPhone12消息越来越多,渲染图频出。今日,外媒发布了一组概念渲染图,看起来还是很靠谱,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本款苹果iPhone12渲染图从正面上来看,这款机器中框采用了立体边框,和iPhone4时代比较像,也比较经典。在屏幕方面,大家都看到了,刘海依然得到了保留。这主要是苹果要要支持自家独特的人脸识别解锁模块。从本款苹果iPhone12渲染图中可以看出,本款苹果iPhone12渲染图设计了屏下指纹识别解锁模块,这样新机就是支持人脸识别解锁和屏下指纹识别解锁这两个解锁方式了,安全模式再次升级。

本款苹果iPhone12在核心配置方面,将搭载全新的A14处理器,预装最新的iOS14操作系统,同时还会采用从高通深度定制的5G芯片,支持双模5G。

本款苹果iPhone12会支持无线充电,同时支持反向充电,跟上潮流。既然支持无线充电,那么本款苹果iPhone12将会采用玻璃后壳,手感应该不错,但是手机重量相对也会增加。

今年都流行屏幕高刷新率,这一次iPhone12在屏幕显示方面也会有提升,将会采用120HZ刷新率的屏幕设计,这样大家在玩游戏的时候会更爽。

本款苹果iPhone12的后置四摄,摄像头模块依然是采用的浴霸模块设计,LED补光灯设计在四颗摄像头的中间,看起来还是很和谐的。在拍照方面,iPhone12的后置摄像头单个像素将会提升到2000万像素,拍照方面的效果会更强悍。

看了这么多,不知道大家对于本款品苹果iPhone12感兴趣么?如果你对本款苹果iPhone12有什么看法或者意见,可以在下面留言,可以交流一下,我们评论区见!

推荐阅读:翻译笔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