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诺基亚X7迎来安卓9系统补丁更新

2020-08-24 04:00:09 来源: 阅读:-

IT之家3月14日消息 此前诺基亚X7已经推送了安卓9 Pie正式版更新,近期诺基亚X7迎来了新的系统补丁,更新版本是2590.B03,数据大小为312MB,所需空间是630MB。在本次更新中,诺基亚手机带来了一些优化和提升等。

在本次更新中,诺基亚X7手机系统提升了系统稳定性,运行更流畅。增强了第三方应用兼容性,使用更方便。优化了隐藏导航栏时应用显示,手势操作更便携。提升相机稳定性,拍摄更精彩。另外在节电方面,增强了应用关联启动管控。还更新了Google 2月份安全更新补丁。

诺基亚X7迎来安卓9系统补丁更新

诺基亚X7延续了X系列整体设计风格,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经典组合,正面和诺基亚X6一样,同样采用刘海屏,整机屏幕尺寸为6.18英寸,分辨率为2246×1080,下巴上还有着诺基亚品牌的logo,后盖为后置居中式竖型双摄以及后置指纹识别,共提供暮夜红、暗夜蓝、幻夜银、沁夜黑四种配色。

诺基亚X7迎来安卓9系统补丁更新

配置上,诺基亚X7搭载骁龙710处理器,10nm制程,具备单颗多核AI引擎及都中神经网络处理功能。配备4GB/6GB内存和64GB/128GB存储,预装安卓8.1系统,延续近原生特色之外,也针对中国市场带来了一定的本土化配置。电池容量升级到了3500mAh的电池,并且配备18W快充

推荐阅读:江苏之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