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OPPOR7Plus真机现身超薄外观秒杀三星S6

2020-09-10 04:06:56 来源: 阅读:-

昨日的奔跑吧兄弟中出现意外出現了OPPO R7的广告宣传,这一点的确让大伙儿十分出现意外,但是,又一个很大的信息出来,那便是OPPO R7 Plus真机亮相了,从外型看来,的确配用了指纹验证技术性,及其還是纤薄的造型设计,看来是要击杀三星S6的节奏感啊。

OPPO R7 Plus真机

OPPO R7 Plus真机亮相 纤薄外型击杀三星S6

三星S6

OPPO R7 Plus真机亮相 纤薄外型击杀三星S6

先前有信息就称,OPPO会发布一大一小的旗舰机,在其中R7为小的,选用5寸4k的显示屏设计方案,而小编预估R7 Plus的规格会是5.5英寸,先前曝出的照片还显示信息,R7选用的是纤薄的设计方案,也有金属外壳一体化的外壳设计方案,另外也有当下时兴的2.5D夹层玻璃。

先前曝出的R7碟照

OPPO R7 Plus真机亮相 纤薄外型击杀三星S6

对于OPPO R7 Plus的正脸,小编在广告宣传中仍未见到,但是从以前OPPO官方微博称R7为万人迷的手机上,就能看得出OPPO本次针对旗舰机的信心。

在配备上,R7为骁龙615CPU,2GB运行内存 16GB外壳储存,八百万清晰度 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而R7 Plus就配用了全新的指纹验证技术性,可是实际的CPU信息还未获知。

对于价钱么?小编猜想,R7 Plus的价钱会在3000元以上。

最技术专业的家用电器报导,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用电器视界网,更多精彩內容请关心 家用电器视界网手机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财富时代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