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吉林乾隆天池雪蛤商贸有限公司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

2023-03-13 07:51:47 来源: 阅读:-

近日,吉林乾隆天池雪蛤商贸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国货优品》是一档以直播带货形式全面展现企业优质产品的纪实节目。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政策和加速国内经济循环适应市场变化,《国货优品》栏目以时下盛行的直播形式展现民族品牌创新成就、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通过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电视官方平台品牌专场直播,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发展风貌,为中小企业的稳健发展护航,赋能优质国货,发掘潜力品牌,增强民族自信。

据了解,吉林乾隆天池雪蛤商贸有限公司坐落于吉林省吉林市,是一家集林蛙养殖、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建有吉林蛟河、旺起两处优质林蛙养殖基地,总占地面积超11000公顷,在吉林通化设有标准化生产车间。公司人员均为大专以上学历,团队核心人员则是由从事林蛙行业20年以上的专业人士、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国满医满药传承人及国家一级公共营养师组合而成。

与此同时,近年来吉林乾隆天池雪蛤商贸有限公司与吉林大学、吉林农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及中科院特产研究所等科研机构相继开展深度合作,与科研机构共同研发的林蛙深加工新品林蛙(雪蛤)肽复合饮品填补了行业空白,于2022年秋季投放市场引起强烈反响。目前林蛙(雪蛤)肽复合饮品二代已进入量产阶段,滑雪运动功能饮料、男性专用功能新品等多款以长白山特产雪蛤为原料研发的新品课题也取得重大技术成果,已进入试验和报批阶段。

吉林乾隆天池雪蛤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东辉表示,公司将为区域经济发展助力、打造行业头部企业作为公司的发展目标,秉承“以自然之道,养自然之身”的理念服务于客户,依托自然资源的地域优势,以先进的科学技术为依托,倾注全力打造自然健康优质的产品。

近期,吉林乾隆天池雪蛤商贸有限公司推出的林蛙(雪蛤)肽复合饮品、蛤蟆油软胶囊、雪蛤干线油等优质产品成功入选《国货优品》优质品牌,并亮相栏目直播间,成为该企业品牌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并将以此作为品牌发展的又一起点,开启新的征程。


推荐阅读:叶紫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