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探拓户外助力世锦赛夺冠,与国家滑雪登山队共赴热爱!

2023-03-22 17:10:20 来源: 阅读:-

      当地时间3月5日,2023年国际滑雪登山联合会世界锦标赛在西班牙博伊陶尔落幕,中国队以3金收官,位列金牌榜第四位。

      风雪之上,热爱有声。从青年世界杯到世锦赛,每一步艰辛都在日复一日的坚持和努力中换来了应有的荣光。茫茫白雪覆盖之下,是国家滑雪登山队迎难而上、不惧挑战的勇者精神,也是为了国家体育事业奋力拼搏、奉献自我的一片热忱。

      探索不止,再攀高峰

      此次中国队滑雪登山项目首次在世锦赛夺冠,不仅是属于国家滑雪登山队的一次历史性突破,更借此机会向世界展现了中国滑雪登山运动正以不可抵挡的破竹之势迅速成长起来。冰雪之上运动健儿的风姿朝气蓬勃如东方旭日,预示着中国滑雪登山运动的未来必定一片光明,再接再厉不断突破新的巅峰!

      世锦赛的个人越野比赛线路长、耗时多且地形复杂,对参赛者的体能和技术有较高要求。经过激烈角逐,U18女子组中,小将次旦玉珍以1小时05分48秒的成绩轻松夺冠,收获个人世锦赛第二金,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获得的第三枚金牌。寒风呼啸间,这个藏族女孩一路破冰踏雪,从年幼梦想的雏芽到与风雪作战的勇气,运动员的拼搏精神赋予她瘦弱的身躯以强大的灵魂,带着所有同伴和祖国深厚的期望,她在雪山写就了自己的诗篇,那是汗水和梦想灌溉的,属于所有滑雪登山运动员的共同企盼。

      从青年世界杯的崭露头角,到世锦赛上中国队滑雪登山项目再次夺冠,国家队接连创造历史奇迹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位队员艰苦的训练。最初的人员选拔到封闭集训,对于这个梦想所有人都付诸十二分的认真和专注,这不是一个人的成败荣辱,更是属于国家滑雪项目的辉煌与荣光。作为一门高危运动项目,国家滑雪登山队的训练环境和强度都不会轻松,过程中的劳累和伤痛总是在所难免,但每一次的进步都给予他们新的动力,支撑着他们在黑暗中等待胜利的曙光。对于世锦赛上夺得首金的19岁小将玉珍拉姆在一战成名以前,也经历着不为人知的漫长努力。

      刚到达西藏新场地和队友们进行集训时的玉珍拉姆,面对严苛的自然环境和高难度的技术挑战也曾有过自我怀疑的时刻。对自我的过高追求让她给自身树立了超乎寻常的严格标准,“有时候技术方面自己觉得哪里有什么欠缺,就看一下比赛;最近的目标就是一点点超越自己”,“每天大部分训练都在想,一定要一点点超越自己,无论是技术方面还是速度方面”,就这样在一次次气馁和失落的锤炼下,重新燃起斗志投入更紧张的训练节奏之中。作为队里的好苗子,教练格外关注她的训练情况:“她比较刻苦,也很自律,综合素质这一块她比较优秀。”不畏困难,不断突破自我极限,持之以恒地训练,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这就是所有运动员真实的写照,这是他们永不停歇的攀登之心。

      携手前行,梦想远航

      抵御严寒迎接挑战的道路上,探拓户外作为国家滑雪登山队官方户外服装赞助商,始终和滑雪登山队的运动员们共同努力,为了提供更优质的滑雪装备采取了一系列创新设计:采用高科技面料制作并内置蓄热系统的滑雪服不仅能有效抵挡风雪,还能让运动员时刻保持运动最佳状态;高辨识度滑雪镜能够有效提升滑行安全系数,竞速时刻助力热爱;一些细节设计如防失温手机口袋、滑雪镜收纳袋等则大大增强了装备的实用性,给运动员们带来更完善的使用体验,让他们在为梦想全力以赴的时候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取得让自己满意的成绩。

      接下来,进行短暂的休息调整后,中国队还将参加本赛季世界杯和青年世界杯的各站比赛,而探拓户外也将与国家滑雪登山队继续并肩前行。背负着个人梦想与国家荣光的运动健儿们,将在之后的项目中延续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不断突破极限,超越自我,这是探拓户外所坚持和守护的热爱,也是他们为之努力的方向。在未来,探拓户外将继续加强装备研发、不断提升产品的性能并优化使用体验,持续助力中国滑雪登山队奔赴新的挑战,一起为梦想和热爱奋斗,步履不停,挑战不止!

推荐阅读:叶紫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