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益坤生态农业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 为大健康事业发展 注入新动力

2023-06-08 16:30:23 来源: 阅读:-

近年来,随着人口老龄化、亚健康人群增多、慢性病发病率上升、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等频敲警钟,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和对环境保护的意识不断提高。大健康产业成为了一个备受关注的行业。而山东益坤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正是在这个行业里面崭露头角的代表之一。

微信图片_20230608093030

据悉,山东益坤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最近入围了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这是一项由央视新媒体中心组织的盛大活动,旨在为观众推荐优质、高品质的产品,并提升中国品牌的知名度,打造民族品牌美誉度。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是对山东益坤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在生态农业和大健康事业发展领域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的肯定和认可。

DSC06241

据了解,山东益坤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致力于微生物生态农业和大健康事业的综合发展,益坤农业以“食安中华,食养中国”为核心理念,发挥产业优势、行业优势以及地理位置等优势,推动农业产业向大健康事业的升级和转型。旨在通过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为改善国民生活品质贡献力量。

益坤农业发挥自有资源,成立了大健康事业团队,并通过采用药食同源的原理,研发出了“鲜7养元汤”、“鲜7固本汤”等滋补汤品,将原本价格昂贵的滋补品变成了让老百姓吃得起的具有养生功效的汤品。满足更多客户对健康的需求。

山东益坤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入围不仅为公司本身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更为整个生态农业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希望。山东益坤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熠坤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山东益坤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根植大地,丰益乾坤,丰益大地,食安中华”的初心,坚持深耕生态农业,推进健康事业发展提升,实现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宏伟目标而奉献。



推荐阅读:叶紫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