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延边大喜食品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 开创调味料行业的新篇章

2023-06-30 11:59:51 来源: 阅读:-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的延边大喜食品有限公司,近日成功入选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这不仅彰显了该公司在调味料行业的突出实力,更为其开拓市场、推广品牌带来了巨大的机遇。

作为一家成立于2022年的年轻企业,延边大喜食品有限公司专注于生产韩喜大牛肉粉调味料,以及其他辅助调味品。公司凭借成熟的研发技术和现代化生产线,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调味产品。

其韩喜大牛肉粉调味料,是该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新型调味料,选用优质延边黄牛肉为原料,经过精心制作而成。它独特的风味、浓郁的牛肉香气,以及在煎、炒、蒸、炸、煮、拌、烤等多种烹饪方式中广泛应用的特点,让人们对其赞誉有加。

韩喜大牛肉粉调味料的耐高温特性更是让其脱颖而出。在长时间炖煮过程中,它不仅保持稳定,不会失去原有风味,反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牛肉的香气和蛋白质含量逐渐增加,使味道更加浓郁,持久留香,这一独特之处为其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也成为其在调味料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延边大喜食品有限公司一直将质量视为生命,坚持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此次入选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是对延边大喜食品有限公司在行业中影响力的广泛认可,也是对公司产品品质和创新能力的一大肯定。央视新媒体直播的影响力将为该公司带来更多曝光和机遇,有助于加快品牌建设、拓宽市场渠道,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和行业地位。

延边大喜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东表示,我们将以此次入选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继续致力于创新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美味的调味产品,为调味料行业的繁荣作出更大贡献,提升产品质量和品牌形象,同时还将积极参与直播活动,与消费者进行互动交流,传递产品的独特魅力和品牌价值。相信未来,延边大喜食品有限公司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推荐阅读:叶紫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