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十大热销手机排行榜出炉,苹果排名第一,三星排第二

2020-10-24 04:14:23 来源: 阅读:-

最近,数据信息科学研究组织 Omdia发布了今年上半年度度十大热销手机排名榜。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度度,iPhone 11的销量做到了3770万,位列第一。排在第二位的是三星GalaxyA51,除此之外也是有四款红米notenote型号规格在排行榜上,销售量前十的手机上大部分被这三个著名品牌刮分。

十大热销手机排名榜公布,iPhone排名第一,三星排第二

尽管受肺部感染肺炎疫情的危害,移动电话市场销售有一定委缩。但是,iPhone 11的销售量与去年同比增速了许多 ,iPhone XR的销售量乃至不如iPhone 11的30%。而且,iPhone 11的销售量是排行第二的三倍多,远远超过其他市场需求型号规格。由于今年iPhone 11的价格进一步降低,它不仅比同比增加的iPhone XR市价低了50美金,而且在配置方面也是有十分大的提升 。

十大热销手机排名榜公布,iPhone排名第一,三星排第二

iPhone SE到今年才发布,排行第五,这让人感觉有一些出现意外,不难看出便宜的小显示器 iPhone仍然十分流行。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份名单上三星仅有GalaxyA51型号规格当选,而这一型号规格也只是是一个中档产品系列。事实上,在去年的排行榜上,三星本身的旗舰产品系列的四款型号规格都没有出現在这其中。从销售量来看,三星 S产品系列早就远远过时于 iPhone。

十大热销手机排名榜公布,iPhone排名第一,三星排第二

四个上榜了的红米notenote潮酷,都是高性价比的型号规格,市价在200美元以内。一样的价格,其他著名品牌无法出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配置,低价格高配备的红米notenote自然很容易便会取代别的敌人。这只不过是品类销量的排行,目前很多制造商全是选用"机海防范措施",在同一价钱段公布很多产品,就算同一系列还要区别星巴克中杯、大杯和特大型杯的好多个型号规格,造成 品类的销售数据无法反映出著名品牌的总体销售市场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令人惊讶的是,此次总榜上居然沒有华为荣耀手机的身影,由于华为集团今年一季度和二季度的销售额都十分很好,二季度华为集团供货5480万台,但上半年度度却沒有一款华为集团的一线明星品类。

十大热销手机排名榜公布,iPhone排名第一,三星排第二

对iPhone来讲,iPhone 11的销售量如此之高,对它而言并避而远之哪些喜报,现如今也是5G换置手机的热潮,在iPhone 12发布之前,它仍然有如此高的销售量,很容易危害到iPhone 12的销售量,对其他5G中低端智能手机有好处,但具体情况如何,还必须等候iPhone 12告知大家。

诸位阅读者,大家感觉呢?

推荐阅读:长春之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