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一人之下》米二否认张楚岚和冯宝宝会成为情侣CP!!

2021-02-16 05:00:50 来源: 阅读:-

在《一人之下》这部作品中有个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那就是男主角张楚岚会和女主角冯宝宝最后产生爱情的火花变成情侣吗?男帅女美在性格上还都是极品,相信很多小伙伴早已经把这对CP组合打上了情侣的标签!


《一人之下》米二否认张楚岚和冯宝宝会成为情侣CP!


年龄差距太大,但这是二次元的世界谁会在意呢!如果按照年龄算,张楚岚应该管宝儿姐叫声“奶奶”。在1944年冯宝宝出场,而那一年正是甲申之乱爆发,张怀义在那时候正是意气风发的青年时代,从二十四节谷中发现冯宝宝儿时的照片基本也可以证明,宝儿姐在甲申之乱的那一年的出场是她当时实际的年龄和容貌,仅是随着时间变化冯宝宝的外貌形象却一直未变。


《一人之下》米二否认张楚岚和冯宝宝会成为情侣CP!


所以冯宝宝和张楚岚的爷爷是同一辈人。但是这样巨大的年龄差距却一点没有让这对CP组合有违和感,随着两人的相互了解,这种微妙的情感也更加引人猜想。那么关于这一点,《一人之下》的作者米二是怎么看的呢?

米二:“我理解的感情,不一定是爱情。他们两个感情会非常特别,有别于一般的感情,既不是亲情也不是爱情,而是会发展出一条比较特别的感情线。而且这个感情会比其他任何一种感情都更加牢固,是一种不会变质的感情。”


《一人之下》米二否认张楚岚和冯宝宝会成为情侣CP!


米二的话有些绕,仔细想一下就是二叔也没有更好的形容词来形容这对男女主角之间的感情!但是米二否认了小伙伴们一直的希望,那就是张楚岚和冯宝宝最后不会成为情侣CP。那么米二所谓的特别的感情线是什么呢?简单点说,就是永远的相互信任且不含有任何杂质的一种情感。至少菜鸟是这样理解的。


《一人之下》米二否认张楚岚和冯宝宝会成为情侣CP!


​宝儿姐的身世是整个《一人之下》故事的主线,但我们想一下,当故事的结尾冯宝宝解开了身世之谜,但是宝儿姐依然还是宝儿姐,仅是她终于了解了自己,而随后呢?张楚岚总要破了守宫砂吧?冯宝宝也不嫁人了吗?成不了杨过和小龙女是否会让人感觉到遗憾?当然还有一种更悲剧的结局,宝儿姐最后为了保护张楚岚而消失在这个世界中……关于米二的这个人物情感设定,你会怎么看?


《一人之下》米二否认张楚岚和冯宝宝会成为情侣CP!


看完记得帮菜鸟点一个赞,您的鼓励是我最大的动力!喜欢请点击右上角的关注,给你不一样的动漫视角,一回忆青春。未经作者“我是不是菜鸟”授权私自搬运者,虽远必究!

推荐阅读:昆明网视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