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研究机构:三星智能手机今年出货量低于3亿部 系2013年来首次!

2021-02-17 05:07:05 来源: 阅读:-

研究机构:三星智能手机今年出货量低于3亿部 系2013年来首次

9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预计三星智能手机今年的出货量将低于3亿部,系2013年来首次。

预计三星智能手机今年出货量低于3亿部的,是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其预计三星智能手机在今年的出货量为2.985亿部。

如果真如Strategy Analytics预计的那样,今年就将是三星智能手机的出货量自2013年以来首次低于3亿部。三星智能手机在2013年出货量达到了3.198亿台,从那以后一直到2017年,其连续五年的出货量都超过了3亿部。

Strategy Analytics预计三星智能手机今年的出货量低于3亿部,可能还是因为二季度和三季度的出货量不太理想。

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三星智能手机在今年二季度出货7150万部,较去年同期的7950万部低了800万部,三季度的出货量统计为7560万部,去年同期则为8340万部。

三星一直在努力提高新近发布的Galaxy Note 9的销量,但由于其面临国内手机厂商的激烈竞争,国内手机厂商的智能手机性价比高,还拥有很强的价格竞争优势,苹果和华为也将推出新的智能手机,目前还很难说三星能否实现今年的销量目标。

推荐阅读:中华网商在线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