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MWC 2019最大黑马出现了:一加率先提出5G生态APP建设!

2021-02-20 13:52:05 来源: 阅读:-

5G,可以说是整个MWC2019大会上最大的主角了,而与5G联系最为紧密的5G智能手机,自然也就成为行业的焦点,许多人都想知道现在5G手机遇到的难题是什么。

MWC 2019最大黑马出现了:一加率先提出5G生态APP建设

天线设计问题,5G应用场景相对滞后

刘作虎表示,在设计方面,手机天线的设计将是一个主要的难题。为了保证手感和美观,如何在不增加手机厚度的情况下,解决天线模块设计的问题,是一加在5G手机设计过程中比较大的挑战。同时应用场景的相对滞后也是影响5G体验的一大难题。

MWC 2019最大黑马出现了:一加率先提出5G生态APP建设

为此一加正式宣布,与EE合作,面向全球开发者推出“5G Apps of Tomorrow”挑战赛,希望通过整合行业资源,激励全球开发者深入探索下一步5G手机的用户实际应用场景,给一加用户带来最新最好的科技体验。

MWC 2019最大黑马出现了:一加率先提出5G生态APP建设

一加通过向全球开发者发起“5G Apps of Tomorrow”手机App开发挑战赛,来号召全球的社区用户一起来想一想5G时代究竟可以做一些什么样的应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推动探索下一步5G手机的用户实际应用场景开发。另外,一加也表示,将与EE一起为这个项目的前五名提供资金支持。

MWC 2019最大黑马出现了:一加率先提出5G生态APP建设

而一加之所以选择拥抱5G,选择与高通、EE保持着紧密合作的关系,共同促进5G的发展,和其创立之初的一加基因息息相关。

拥抱5G的一加基因

从成立之初,一加就与开发者建立起紧密的联系。2014年一加1发布时候就选择了与当时全球最大的Android第三方编译方CyanogenMod团队合作,带来了稳定,低耗,流畅的系统体验,极大地满足了用户在软件层面的需求,从而得到众多安卓发烧友的追捧。

MWC 2019最大黑马出现了:一加率先提出5G生态APP建设

当然,对开发者的强力支持也源于一加的社区文化。从成立以来截止到现在,一加都通过社区与全球用户进行沟通,积极听取用户产品开发和设计等各个阶段的意见,与社区用户一起改进和优化产品。正是这种开放合作的态度,让一加多年来都能够及时找出用户痛点,带来出色的生态系统,而即将进入5G时代,一加希望将继续结合开发者和社区的力量,不断创造出更具用户价值的产品与服务。

一加:5G 3.0正在到来

除了宣布向全球开发者发起手机App开发挑战赛外,在圆桌会议上,刘作虎结合一加近年来在5G领域的探索,表达了关于5G技术的看法与思考,并对5G的未来发展进行了预测。2019年到2021年,5G带来的速率提升让一切云端化这可以称为5G 1.0时代。

MWC 2019最大黑马出现了:一加率先提出5G生态APP建设

从2021年开始到2025年左右,随着AI技术的成熟,将赋能5G手机连接更多的智能硬件,创造出全新的应用场景,进入5G的2.0时代。2025年至2030年的5年间,随着市场上各种各样的智能设备的发展,将实现真正的万物互联,达到5G 3.0时代。

结语

目前,一加首款5G手机已经成功亮相,而从刘作虎提出的领先行业的5G 3.0概念来看,在未来,一加必然会成为5G时代中最大的一匹黑马,同时我们也相信,一加不仅继续保持与高通、EE合作,还会和更多的行业领航者联合起来,深化应用场景的开发,加速5G商业化的进程,持续领跑5G时代。

推荐阅读:上海汽车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