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三星手机肿么进入刷机状态?!

2021-02-21 07:37:04 来源: 阅读:-

刷机方法介绍:第一种:Odin平台刷机法(线刷)Odin平台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刷机平台,据悉,其功能远远不止能给i9000一台机子进行刷机工作,其他android手机大都能用此平台,主要针对RAR格式的rom使用,有的内核(RAR格式)也用此方法单刷PDA即可。第二种: recovery mode刷机法(即恢复模式刷机)手机的恢复模式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刷机自有平台,不少国外的ROM都是根据这个平台编写的,关键在于,恢复模式是不会出错的,但是odin有的时候会出错!主要针对zip格式的rom(最好是完整rom包)进行刷机,一般CM7内核即部分内核、各种美化包等就用此方法刷,下面会一一为大家介绍。在刷机之前,您还需要做以下工作,这些工作极为重要!!第一,请自行备份手机里的所有资料(如联系人、信息、记事本内容等,可以在电脑上安装使用91手机助手或豌豆荚软件备份);第二,请先取出外置SD卡;(我也试过不取SD卡,也没出现什么问题,不过还是建议大家保守些,以防万一)第三。请先格式化内置SD卡(internal SDcard),步骤:设置-SD卡和内存-格式化USB存储设备,确认ok。第四,请按住音量键向上+HOME键+电源键,进入recovery模式,也就是恢复模式第五,请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即常说的双wipe)第六,手机关机

第七,请在电脑上安装必要的驱动。

言归正传,做完以上准备工作,开刷,

第一:线刷的方法具体见下图:

当然,有些线刷包可能只有PIT和PDA这二个文件,那就只选这二个对应的文件即可。

至此,其实您已经不知不觉将自己的手机刷好了,odin刷机是相对简单、快捷、有效的一种刷机方法,不论您的手机现阶段使用的是什么版本的rom,都可以使用此方法刷成其他的版本,当然,如果是zip格式的刷机包,那就只能使用恢复模式刷了,如:lidroid的通用包、miui、以及最新的一些4.0、4.2或4.4的rom,可能都需要使用恢复模式刷,恢复模式的刷机包一般都是zip格式的ROM包。

1、关机

2.按住音量下+开机键(看到官方recovery)

3、然后音量上和下同时按(2.2系统)或者点击屏幕右下角也就是搜索键上方(2.1及以下系统)

4、然后点击wipe data,确定(2.2系统音量键调整上下,开机键是确定;2.1及以下系统触摸屏幕调整),然后他会询问yes or no,果断选yes

6、自动返回菜单后点wipe cache就开始清理缓存啦,直到自动返回主菜单,然后果断扣电池,过5秒在装上去。

好了

推荐阅读:美丽潮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