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中国北斗导航开启:接收信号对手机有要求,美国苹果手机除外!

2021-02-22 09:07:06 来源: 阅读:-

美国是世界强国,也是一个很招“仇恨”的国家,美国很喜欢把自己的危机转嫁到别人身上,还无情的压榨自己的盟友,只是很多国家依旧是敢怒不敢言,也是因为他们需要美国的设备还有技术,毕竟背靠大树好乘凉。在我国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出现之前,美国的GPS垄断市场,虽然民用信号全球免费,可是这也让美国有了压制他国的资本,所以我国有必要拥有自己的导航系统。如今中国北斗导航全面开启:手把手教你手机怎么用,美国苹果手机除外。

中国北斗导航开启:接收信号对手机有要求,美国苹果手机除外

北斗导航系统推出之后,我们可以使用民用信号,毕竟这是我们自己的东西,也会比GPS用起来更让人放心。现在的手机都拥有GPS定位系统,只不过这个GPS并不是特指美国的导航定位系统,而是手机可以接收到的所有的导航信号。只不过想要接收北斗导航系统的信号,对手机也有一定的要求。

中国北斗导航开启:接收信号对手机有要求,美国苹果手机除外

目前手机的系统主要就是安卓和苹果系统,苹果手机是单独的系统,它也因此拥有一批忠实的粉丝,只不过苹果手机支持的定位系统为GPS和GNSS,所以它没有办法接受到北斗导航的信号。但是安卓系统的手机在芯片上采用的是高通、联发科的,对北斗系统是支持的。只不过大家要想知道手机到底连接的是哪一个信号,就需要一个专门的APP去查询,而手机也有择优的功能,基本上是谁的信号强就连接哪一个。

中国北斗导航开启:接收信号对手机有要求,美国苹果手机除外

虽然我国的北斗系统还没有完全部署完毕,但是这对于中国乃至其他饱受美国压制的国家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而北斗的军码安全级别很高,这样也为国防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欢迎评论点赞

推荐阅读:重庆财经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