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诺基亚神机再续经典情缘:超长待机35天!

2021-02-25 05:38:44 来源: 阅读:-

诺基亚神机再续经典情缘:超长待机35天

曾经手机行业的领头羊诺基亚,叱咤风云,相信很多80后、70后的第一部手机都会是诺基亚,也可能对诺基亚产生了浓厚的手机情缘。不过随着触屏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诺基亚没从纸醉金迷的美梦中醒过来,慢慢从手机市场中淡出消费者的视线,导致后来直接被微软收购。

不过,最近诺基亚又推出了新款105手机,该机增添了不少时尚的气息,目前有蓝色、白色、黑色三款。而且还在机身上保留了Nokia的logo,而且支持双卡双待,超长待机时间竟然长达35天,不愧是当年的神机。

在硬件配置上,新款诺基亚105手机采用1.4英寸的128×128分辨率屏幕,支持2G网络,内置手电筒以及FM收音机,配置4MB运行内存,搭载诺基亚Series 30+系统,电池容量为800mAh,可以连续通话15小时。

除此之外,诺基亚新款105手机采用micro USB的充电接口,耳机接口依然是标准的3.5mm,对于诺基亚情结浓浓的小伙伴来说,里面还有“贪吃蛇”以及“泡泡龙2”的经典游戏哦!

你会买吗? (单选)
0
0%
0
0%
不会

更多最新数码科技资讯哪里看?生活遇到手机、电脑、软件使用问题,不知道问谁?

欢迎订阅官方微信公众号:UQMA100 ←长按微信号即可复制

专注全球最新数码科技资讯,解答生活常见数码使用问题!

推荐阅读:华夏聚焦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