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小辣椒4将配备智能保护套 ,这是火腿肠和三星才有的货!

2021-02-26 09:34:53 来源: 阅读:-

小辣椒4将配备智能保护套 ,这是火腿肠和三星才有的货

之前一直有消息爆料小辣椒要推出其2014年最新旗舰小辣椒4智能手机,并曝出其宣传口号为“去TM的肾6,我要不一样”。今天燕山派拿到了小辣椒4真机,与真机一同到来的还有一个智能皮套。

小辣椒4将配备智能保护套 ,这是火腿肠和三星才有的货

小辣椒4将配备智能保护套 ,这是火腿肠和三星才有的货

据称该智能立显保护套名为Hole Case,出自德意志设计同盟设计师之手,采用全球顶级高品质材料巴西进口水溶漆,经过无数道专业处理工序使油漆与聚碳酸酯完美融合到一起,上手触感非常舒服。另外Hole Case在合盖的情况下按电源键能显示时间、天气、温度等信息,而且盒盖状态下还能显示新的邮件、短信、来电等消息,并且支持外盖表面上滑接听电话,下滑挂断电话,功能较为丰富。目前这种智能立显保护套只有HTC和三星才有配备,不过Hole Case的孔更密,显示也要更细腻。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Hole Case智能立显保护套是随机配备还是需要额外购买,后续燕山派回向小辣椒确认,在随后的小辣椒4体验文中为大家详细介绍,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西部经济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