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三星s4(i9500)刷机历程(其它手机机型也可参考)!

2021-02-27 13:24:45 来源: 阅读:-

如今是三星s8的时代,但是时不时翻出时代的遗弃物来让它发挥余热也是而是不错的。三星s4已经是2013年的手机了,不过现在用起来也是挺顺畅的。

三星s4(i9500)刷机历程(其它手机机型也可参考)

那么闲来无事,就送出一篇三星s4的刷机攻略。即使你的不是三星s4,也是可以参考一下的,虽然安卓机型多不胜数,刷机方法也是多如牛毛,不过还是那句:万变不离其中。

注意:这不是一篇教程,更多只是心得。主要给大家介绍刷机的思路,并没有详细的步骤。

本次刷机目的:换个手机系统;root;刷xposed框架。


一开始,考虑下,这个手机也是当年的热门机,想必肯定有支持一键刷机的软件。

这类的软件,比较出名的肯定是卓大师、刷机大师等等。但是我偏爱奇兔刷机。所以我就用了奇兔刷机。

三星s4(i9500)刷机历程(其它手机机型也可参考)

不出所料,确实支持一键刷机。很方便地把手机一键root,一键刷入recovery,一键刷ROM。

我的目的也就完成了66%了,就差刷xposed框架了。

这里做一个普及,以上一键刷入的操作,最为实用的是一键刷入recovery。recovery相当于电脑的PE系统,只要这个刷进去了,进,可root手机、刷xposed框架、换手机系统......;退,可救一些情况的刷机失败情况。

下一步就是刷入xposed框架了,我找到xposed的卡刷包,然后进入recovery,选择刷入,然后重启。这时候问题来了,手机停留在三星logo,开不了机了。粗略分析:系统限制,类似MIUI、EMUI等系统,或许标新立异,或许系统安全级别比较高,不允许你对它手机作太大的改变。

三星s4(i9500)刷机历程(其它手机机型也可参考)

此图为参考,非我刷的手机

幸好已经刷入recovery,然后打算换一个系统,避免三星自家的系统,找到了flyme ROM,因为一直以来,flyme都是比较容易装xposed框架的。但是刷上flyme后,再刷xposed框架,结果依然是一样的开不了机。粗略分析:这个flyme是移植的,或者是基于三星系统的修改,所以三星系统的限制依然存在。

之后我就另找方法,首先想到了寻找三星专版的xposed卡刷包,类似MIUI系统,也是有MIUI专版的xposed卡刷包。随便找一下,网上也确实有,所以我就下载了。

我想既然如此,我也找一个三星官方的系统重新刷吧。然后找了一个“家鸽”大神的刷机包,看到评价不错就下载了。

三星s4(i9500)刷机历程(其它手机机型也可参考)

意想不到,这个ROM包自带root、xposed。然后刷进去,手机一切正常,root、xposed框架也都有了,目标也就都达到了。利用专版xposed卡刷包的方法我没有试验,想必是可行了。


本次刷机历程就到此结束了。总的来说,这是很简单的刷机历程,毕竟热门机型,各种一键刷机,基本不用想。有兴趣了解这方面的信息,可以翻看我以前的文章,也有不少,也可以关注我,我以后也会更新此类的文章,跟大家交流一下。

----------------------------------------------------------------------------------------------------------------------------------纵使海洋广阔任我遨游,但我始终没有忘记前进的方向。

推荐阅读:中华时尚秀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