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魅族采购一批"花梨木" 做耳机或手机壳?用途究竟是啥!

2021-02-27 05:59:22 来源: 阅读:-

随着魅族16s Pro即将推出,魅族官方也逐渐活跃了起来。先是魅族创始人黄章在魅族社区透露新产品即将与大家见面,随后魅族16s Pro的入网信息曝光,魅族宣布将于8月28日推出16s Pro,到最近魅族科技副总裁华海良宣布魅族16s Pro将拥有墨绿色版本,大家对这款新机的期待值也越来越高。


魅族采购一批


魅族16s Pro墨绿色

在8月19日,华海良再次发布一条微博,宣布魅族最近采购了一批上等的“花梨木”。关于该木材的具体用途魅族官方暂未透露,不过华海良称将在8月28日魅族16s Pro的发布会上揭晓答案。


魅族采购一批


魅族宣布将推出新产品

虽然官方没有正式宣布该木料将会用来做什么,不过我们或许可以从魅族官方微博的转发中找寻一点线索。首先,@魅族魅友家 转发了该微博,并配上一串用类似于用该木材做成的佛珠图,从魅族以前发布过的产品来看,这个线索基本可以排除。同理,@Flyme 类似“搓衣板”的产品也基本可以排除。


魅族采购一批


魅族采购一批


魅族采购一批


魅族采购一批


魅族官方微博配图

排除之后,这批“花梨木”将做成@魅族配件 提供的耳机或@魅族科技 配上的木材手机壳的可能性似乎比较大。当然,可能性最大的是,这些都不是“花梨木”的最终用途,其真正的用途或许会让我们大吃一惊?具体情况我们静待8月28日魅族发布会官宣。

推荐阅读:精品时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