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SUGAR F11个人品位体现 京东SUGAR手机旗舰店2499元销售中!

2021-03-04 04:09:03 来源: 阅读:-

2017年,SUGAR发布了新机SUGAR F11。从各部分功能及硬件配置来说,这是一款自带亮点的机型,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目前这款手机正在京东 SUGAR手机旗舰店火热销售中,价格仅为24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SUGAR F11个人品位体现  京东SUGAR手机旗舰店2499元销售中

SUGAR F11

除了5.5英寸的超大可用面积之外,ppi达到高于视网膜级别的401ppi;正常视距下字体清晰锐利,没有颗粒感,色彩表现也很突出。SUGAR F11的屏幕还拥有3.86mm的极限窄边框设计,屏占比也达到了70.33%。

硬件配置方面值得我们注意的是SUGAR F11采用的是高通 骁龙和4GB机身运行内存,外加3300mAh的电池,为SUGAR F11提供保障。在性能上,相信SUGAR F11不会让我们失望。

外观方面SUGAR F11秉承了之前的设计传统,采用了当下广为使用的机身材质。颜色方面SUGAR F11有香槟金,深空灰,冰川蓝,火焰橙可供选择。与此同时SUGAR F11在重力感应器,光线传感器,距离传感器,指纹识别,陀螺仪,电子罗盘等方面也有了良好的支持。

前置摄像头最高可达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像素为主:1300万像素+800万像素;副:1600万像素,有着不错的表现。

SUGAR F11

【参考价格】 2499.00元

【商家名称】 京东 SUGAR手机旗舰店

【相关链接】 进入购买

促销信息来自“小Z机器人”自动抓取,智能筛选后的快速自动发布。促销折扣可能随时变化,请大家购买前注意核实。

推荐阅读:乐商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