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报告:2019年AMOLED手机屏出货量三星第一京东方第二

2020-03-12 11:46:51 来源: 阅读:-

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 林迪日前,群智咨询发布了2019年全球AMOLED智能手机面板市场总结。报告指出,在全球AMOLED手机面板出货量排名中,三星排名第一,京东方排名第二。

报告还指出,三星显示AMOLED智能手机面板出货接近4.0亿片,同比基本持平。同时,2019年其柔性AMOLED智能手机面板出货依然位居首位,出货约1.4亿片。第二名京东方(BOE)2019年AMOLED智能手机面板出货近1700万片,同比增长约286%。

群智咨询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柔性AMOLED智能手机面板出货约1.8亿片,同比增长6.2%。随着终端品牌对柔性AMOLED机型的需求增加,预计2020年柔性智能手机面板的出货将突破3亿片,同比增幅超50%。

在柔性显示领域,BOE(京东方)量产的柔性显示屏已应用于全球知名品牌。目前,搭载BOE(京东方)全面折叠屏的华为Mate X手机已量产上市,折叠起来的屏幕仅有手机大小,展开以后变为一块8英寸平板,真正实现将手机和平板合二为一,为智能手持设备外观与使用方式带来颠覆性变化;intel在CES2020期间展示的折叠笔记本通过采用BOE(京东方)17.3英寸OLED柔性屏,实现了便携性和实用性的完美结合。此外,BOE(京东方)柔性屏还应用于摩托罗拉Razr折叠手机、OPPO 5G手机、努比亚X双屏手机等创新产品,这些创新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为柔性显示提供更广阔的应用空间。

群智咨询分析师对此表示,“通过加强战略布局及创新技术研发,京东方在挖孔、直角贴合、折叠屏幕等技术领域不断创新突破。2020年,随着可折叠智能终端迎来突破上量时机,以及新产品订单交付及品牌客户进一步扩大,京东方AMOLED出货规模将大幅增长,全球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

推荐阅读:苹果x和苹果xr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