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苹果手机耗电快,那是因为你没关闭这些功能!

2021-02-14 05:13:34 来源: 阅读:-

用过iPhone手机的都知道,电量真的是随随便便就哗哗往下掉,有时候几乎没怎么用,好像电量也没了。其实这些都是后台功能搞的鬼,只要关闭这些功能,手机的电量会耐用很多。

苹果手机耗电快,那是因为你没关闭这些功能

用过iPhone手机的都知道,电量真的是随随便便就哗哗往下掉,有时候几乎没怎么用,好像电量也没了。其实这些都是后台功能搞的鬼,只要关闭这些功能,手机的电量会耐用很多。 1.关闭后台应用刷新

苹果手机耗电快,那是因为你没关闭这些功能

“后台应用刷新”在你没用的时候,也会自己自动刷新,从而消耗手机的电量,关闭之后会为手机省下不少的电量。关闭方法:设置——通用——后台应用刷新——关闭。 2.关闭共享iPhone分析

苹果手机耗电快,那是因为你没关闭这些功能

苹果会经常分析手机的运行数据,然后将这些数据向苹果服务器发送,这些都会偷偷偷取手机的电量,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关闭它:设置——隐私——分析——关闭共享iPhone分析。 3.关闭Siri搜索与查询建议 在Siri搜索当中,经常也会有查询和搜索建议会进行大数据的传输,同样会在你不注意的情况下偷取电量,我们也需要关闭它:设置——Siri与搜索——关闭搜索建议和查询建议。

苹果手机耗电快,那是因为你没关闭这些功能

当然,还有一样同样很会偷取电量,那就是GPS定位,如果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最好还是关闭,当然这得取决于个人,虽然关闭它能够省下不少电,但同时也会让隐私没有保障。以上的这些如果没有关闭的小伙伴,可以去试试关闭下。你有什么其他的省电小技巧呢?欢迎评论互动。

推荐阅读:福州汽车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