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将5G双模手机普及化,vivo Z6今日预售,仅需要2198元!

2021-02-14 13:34:38 来源: 阅读:-

去年年底有一段传闻,说各大厂商都预计在今年全面推出5G新品手机,其中包含vivo在内的多家大厂都明确表示今年2000元以上的手机都将会支持5G网络,就目前来看,这个传闻如果属实的话,那么就可以将5G手机普及化,毕竟现在5G手机都价格不菲。而这些大厂的动作也很快,就在昨日,vivo官方正式公布了支持双模5G网络的vivo Z6售价,其最低价格仅需要2198元,是目前价格最实惠的5G双模手机之一。

将5G双模手机普及化,vivo Z6今日预售,仅需要2198元

作为一款双模5G手机,vivo Z6是在优惠价格上尽力做到了最好。首先是正在芯片方面,vivo Z6搭载了高通新一代的双模5G芯片骁龙765G,这颗芯片采用了7nm制程工艺,性能和功耗都很优秀。在续航方面,vivo Z6针对5G网络功耗高的问题,搭载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这足以满足一整天的使用情况;在快充方面,vivo Z6也采用了44W超快闪充方案,根据官方数据,通过44W超快闪充仅需要65分钟就能将电池完全充满。

将5G双模手机普及化,vivo Z6今日预售,仅需要2198元

在拍照功能方面,vivo Z6也是很不错的,它采用了后置四摄方面,其中包括了4800万像素主摄、人像景深镜头、超广角镜头和一颗微距镜头,这四颗镜头的搭配几乎可以完美按满足大家的日常拍照场景需要。虽说现在还没有vivo Z6的拍照评测,但从配置上来看,vivo Z6的拍照表现是不会差的。

将5G双模手机普及化,vivo Z6今日预售,仅需要2198元


今年开始,越来越多的地方将会搭建起5G基站,覆盖5G网络,当下购买一款5G手机正好对应了时代潮流。相对比许多价格较高的5G手机,如果你承受能力有限的话,那么价格实惠的vivo Z6也是一个不错选择。

推荐阅读:青海汽车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