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熬夜玩手机病症多发,严重甚至会失明!!

2021-02-14 07:55:57 来源: 阅读:-

近年来,男性因为玩手机导致的事故数不胜数。手机虽然是方便了我们的联系,但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那么为什么熬夜玩手机会得病?熬夜玩手机会产生什么疾病?眼康世家视力矫正中心告诉你熬夜玩手机的危害。

熬夜玩手机病症多发,严重甚至会失明!

1、易造成视力偏差:

长期躺在床上玩手机,一个月就会造成左右眼睛视力偏差;左右横躺着对左右眼睛的压迫力最大,如此一个月就会造成左右眼睛视力偏差,枕头对眼睛的压迫造成供血不足,时间一长眼睛就会有膨胀感,短时性影像重叠,这个不是滴眼药水就能好的。

熬夜玩手机病症多发,严重甚至会失明!

2、易造成视力模糊:

在漆黑的房间里长时间盯着手机,手机发出的光线会让眼部肌肉疲劳,影响聚焦能力,导致视力模糊。最初可能只是暂时的视觉疲劳,但长此以往它会变成永久性的,最终导致近视,甚至有可能导致散光。

熬夜玩手机病症多发,严重甚至会失明!

3、伤害皮肤:

深夜玩手机对皮肤损伤极为严重,夜晚本来就是人体抵抗力免疫力最弱的时刻,得不到正常休息则有损皮肤健康。眼康世家视力矫正中心提醒,再加上现在的手机科技含量高,人们使用手机时跟面部距离很近,会对皮肤产生极大的影响,容易长痘痘。

另外,手机是一个很不卫生的东西,表面布满细菌,晚上玩手机,难免会碰到面部、颈部、耳朵等地方,可能会导致暗疮、痘痘等。有些手机刚用了没多长时间,就莫名其妙地发生皮肤过敏。查来查去才发现,原来是手机上的镍等某些金属惹的祸。

熬夜玩手机病症多发,严重甚至会失明!

4、影响生物钟:

在床上使用1个多小时的手机、平板或者其他一些会发出光线的电子产品都会减少人们生成褪黑激素总数大概22%。眼康世家视力矫正中心提醒,一旦人们的褪黑激素受到了这种程度的抑制,那么人的生理周期也将受到影响,直接影响便是让人始终处于浅睡眠,大大减少人们的睡眠时间。甚至有些人玩手机超1小时后,处于兴奋状态,不得不继续玩下去。使第二天情绪变差,易焦虑、沮丧。

眼康世家视力矫正中心提醒,我们晚上应该不要熬夜玩手机,睡前应该先洗脸,这有利于我们的健康。

推荐阅读:重庆财经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