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唐嫣晒照被网友狂喷 起因竟是一块手机壳?!

2021-02-15 14:01:54 来源: 阅读:-

唐嫣晒照被网友狂喷 起因竟是一块手机壳?

唐嫣可算是事业爱情双丰收了,此前热播的《锦绣未央》获得了最受观众欢迎电视剧奖,另外这部剧也让不少人肯定了唐嫣的演技。在爱情方面,唐嫣与罗晋也借《锦绣未央》而正式走到了一起,虽然二人对于恋情都比较低调,但网友们还是从二人下意识的小动作中大吃一把狗粮!人红了,自然就引人议论,甚至是争议。

唐嫣晒照被网友狂喷 起因竟是一块手机壳?

日前,唐嫣的一块手机壳就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怒斥,事件的起因是,唐嫣在微博中晒出一款某品牌推出的行李箱款式手机壳,14日,唐嫣与男友罗晋现身机场,眼尖的粉丝发现其已经在手机上装上了这一款手机壳,据悉,这样一款手机壳在内地最便宜都要人名币9000元,而最贵则能卖到高达40000元人民币。如此昂贵的价格,却仅仅只是一款手机壳,这让不少网友认为唐嫣这是在赤裸裸的炫富,更有网友觉得,如果这40000元不是用来买手机壳而是用来支援贫困山区,这能够帮助多少孩子!

唐嫣晒照被网友狂喷 起因竟是一块手机壳?

事件随之发酵,斥责唐嫣的也越来越多,甚至有网友拿农民、工人作例子,指出农民、工人一年不吃不喝也不一定能够存到四万元,认为“这社会真病态”。虽然怒斥唐嫣的很多,但也有不少网友认为这没什么,“毕竟是人家自己赚的钱,怎么花也是别人的事情”。

唐嫣晒照被网友狂喷 起因竟是一块手机壳?

就我看来,怒斥唐嫣的人主要是认为明星依靠的是大众的支持而获取经济利益,认为明星赚钱真轻松,自己帮助明星赚大把钱,明星却用来买奢侈品炫富真不值当!我在想,很多商人也会买奢侈品,而且价格比这个来说更贵,为什么就没有喷?现在看来是因为有些人觉得商人是用自己的本事在赚钱,而明星依靠的是大众!这种想法我觉得是有很大问题存在的,首先商人和明星就赚钱方面的区别并不大,都是将自己的产品赋予经济价值,从而或许收益,区别仅仅只是在于商人的产品是实实在在的,而明星的“产品”是自身的形象以及自身的作品罢了!

唐嫣晒照被网友狂喷 起因竟是一块手机壳?

对于不少网友认为唐嫣应该将钱捐给山区孩子的想法,我觉得想法没错,但是你要知道唐嫣本身也是有在做公益,而其每年做公益所花费的金钱要远远高一40000元,甚至是N个40000元。网友们应该更理智的去看问题,不能因为这个事情你看不惯,你觉得他人应该怎样怎样,而就去对别人进行言语上的攻击!明星虽然是公众人物,并且方方面面都本大众所关注,但这并不代表其没有自主选择消费方式的权利,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消费观,网友可以发表自己的看法, 但因此而骂人,强求别人依照自己的想法做,就没有必要了!

(本文由中国好搜网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推荐阅读:秀尚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