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魅族16官网全款预订已超10万台 明年发魅族16s!

2021-02-15 04:09:41 来源: 阅读:-

8月19日消息 魅族16th、魅族16th Plus手机将在8月20日正式开售,目前在魅族官网,魅族16th手机的发货时间已经到了4周或8周内,魅族16th不出意外将遇到供货不足的情况。

魅族16官网全款预订已超10万台 明年发魅族16s

在京东平台,魅族16系列手机的预约量已经正式突破百万,这对于黄章而言,是一件“悲喜交集”的事情,喜是因为从预约量上来看,魅族16已经成功一半了;“悲”是因为魅族16初期的产品并不多,前期购买可能会有一定的难度,另外,黄章自己也说了“魅族16真不赚钱”。

魅族16官网全款预订已超10万台 明年发魅族16s

此前,魅族科技CMO兼高级副总裁李楠透露,魅族16系列的售价由黄章拍板,需要一款有冲击力产品,给用户和市场一个坚定的信心,已经把公司和渠道毛利压到最低。黄章透露,以人民币贬值的节奏,16降价是没希望的了,不被迫涨价就好。他还表示,明年是魅族16周年,没有魅族17,魅族16s最快5月发布,外观将延续魅族16的设计。据此前消息,魅族16s有望增加NFC功能,同时加大电池容量。

魅族16官网全款预订已超10万台 明年发魅族16s魅族16官网全款预订已超10万台 明年发魅族16s

往期精选内容:

魅族16官网全款预订已超10万台 明年发魅族16s

推荐阅读:至诚金融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