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魅族16火了!魅族线下实体店却被曝大量加价!!

2021-02-15 05:52:28 来源: 阅读:-

魅族16最近非常火热,如今的魅族旗舰机不再使用联发科芯片,转而采用更适合旗舰机的高通芯片,魅族16凭借设计出众的硬件和高性价比,一经发布便受到用户的追捧!

可以说最近几年魅族手机还没有哪一款这么火热过,魅族16激进的2698的价格,可以说直接把国产旗舰的价格又拉了下来。

魅族16火了!魅族线下实体店却被曝大量加价!

魅族16是8月20号发货的,从12号到20号都是预售,后来改为200元预售,直到现在全款预售,目前就算是全款预定仍然需要等待4到8周,而很多魅友都喜欢去实体店预定,虽然一样也是要排队。

但最近就有网友曝出在线下实体店预定的时候遇到了加价的行为,加价300元,网友最后咬咬牙还是交钱了,但此前魅族黄章明确表示线下与官网同价,不加价,加价会伤透那些铁杆魅友的心。但此情况一出,这位网友去了魅族论坛给黄章留言。

魅族16火了!魅族线下实体店却被曝大量加价!

针对这件事,黄章回复称,知道部分线下加价,一方面我们给的货确实不够,利润也不高,另一方面,专卖店亏太久了,现阶段不好严管,我们只能尽量加大生产加大供货了。

其实对于黄章的说法,大部分网友都是表示理解的。毕竟魅族这几年来确实发现坎坷,线下实体店跟着也是没钱赚,而且大部分实体店都已经倒闭了,这次魅族能做出一款如此受欢迎的产品,实体店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魅族16火了!魅族线下实体店却被曝大量加价!

严管线下实体店可能会给用户带来不好的影响,所以,加大生产才能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因为根源就是因为货品不足。

不过,如果确实碰到线下加价的行为,是在是不想交,还是可以去线上官网预定,只是需要等待4到8周,而解决办法还是希望魅族能加大力度进行生产。

推荐阅读:哈尔滨生活信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